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瑜伽 >> 簡單瘦腰瑜伽 幫你找回楊柳腰(圖)

簡單瘦腰瑜伽 幫你找回楊柳腰(圖)

  1.直立,雙腿並攏。

  2.呼氣彎曲上身向前,向下與地面呈90度。

  3.重心移至右腳,吸氣彎曲左膝,將左腿抬起,十指交叉抓住左腳掌,同時抬頭注視正前方,初學者和平衡稍差者在此保持。

  錯誤示范:完成最終體式避免聳肩。

  4.呼氣,由膝蓋引領膝關節向前完全伸直呈90度角。

  5.吸氣,弓背向上,呼氣,低頭同時彎曲雙手肘夾緊小腿,將額頭觸在膝關節上保持,吸氣,曲左膝,同時抬頭,抬起上體,呼氣松開雙手放落左腳,調整後,以同樣方式完成另一側練習。


了解更多的減肥瑜伽動作 >>

定制個性化減肥方案 >>

查詢食物熱量 >>

進入減肥社區和大家一起減肥 >>

熱門文章
4招瘦手臂甩掉麒麟臂 奏響修長美臂進行曲

手臂是一個女生身材的一個著重點。如果手臂粗壯,或者是肌肉贅肉橫生,那就算你身體勻稱長腿凹凸也無濟於事。纖長的美臂不但會讓

7個生活習慣讓你飯後不發胖

  減肥的同時保證不反彈是最重要的。怎樣才能吃得飽還能吃得好?下面的7個秘籍教你飯後不發胖。

520斤男子減肥 八種食物吃出好身材

現在肥胖的人越來越多了,肥胖嚴重影響我們的身心健康,肥胖會帶來很多的疾病,所以減肥還是有必要的。那麼怎麼來減肥呢?  家

4式減肥瑜伽速效燃脂排毒

4式減肥瑜伽速效燃脂排毒。 .hzh {display: none; }   一、減肥瑜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