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瑜伽 >> 兩式減肥瑜伽 有效解決脹氣消滅肚腩

兩式減肥瑜伽 有效解決脹氣消滅肚腩

  側身扭轉式瑜伽

  運動時間:空腹時。

  功效:可減緩肩背酸痛,並矯正脊椎,促進肩背氣血暢通。避免飯後進行,容易造成腹部不適。

  Step1

  預備動作采坐姿,彎曲右膝後將右腳放在左膝外側,雙手放置於臀部兩側。

  Step2

  左手的腋窩緊靠右膝後再抓住右腳。右手繞到背後抓住左腳大腿。

  Step3

  頭頸向後轉,兩肩與地面平行。停留5個呼吸後還原,左右交換各做3遍。

  仰臥姿勢瑜伽

  運動時間:飯後1小時。

  功效:仰臥姿勢可排除腸胃脹氣,另外也可增加腰椎彈性,消除腹部贅肉並減緩便秘情形。

  Step1

  平躺後雙手平放身體兩側並將膝蓋彎曲。一面吸氣抬起雙腳,雙手抱住膝蓋後側。

  Step2

  一面吐氣,再將大腿微微拉近貼緊胸腹。可決定自己的柔軟度用額頭或下巴碰膝蓋,停留5個呼吸。

  Step3

  將頭部輕輕落地,雙手略為松開,後背於地面上左右搖晃,由步驟1~3重復做3~5次。

  Step4

  起身時可先將身體滾至右邊後,左手貼著地板、額頭碰地後,再彎腰駝背慢慢起身。建議不要立刻爬起,避免容易腰酸背痛或傷害腰椎。


了解更多的減肥瑜伽動作 >>

定制個性化減肥方案 >>

查詢食物熱量 >>

進入減肥社區和大家一起減肥 >>

熱門文章
解惑:仰臥起坐真的可以減肥嗎

仰臥起坐真的可以減肥嗎。仰臥起坐肯定大家都做過,但事實上通過仰臥起坐減肚子的效果不如跑步、快走、跳繩等有氧

吸脂減肥手術成功的前提條件

  吸脂減肥瘦身整形手術為什麼受廣大的患者歡迎呢?吸脂減肥瘦身手術主要有哪些特點呢?   

瘦臉分類型 找對方法瘦更快

“水胖臉型”的瘦臉技巧  早上起來時,是否覺得臉部有些浮腫?如果有上述情況者,就屬於&ldquo

你是否知道產生肥胖的原因有哪些?

很多人總是在不經意間發現自己變胖了,其實肥胖不是突然間形成的,而是在日積月累的生活中形成的,但是你知道產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