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每早2分鐘簡單骨盆瘦身健身操

每早2分鐘簡單骨盆瘦身健身操

骨盆的張開時間是配合人體的勝利時間進行的,通常在睡覺時,骨盆是張開的,而醒來時才變成閉合的,那麼什麼時候做骨盆操減肥才最有效果呢?小編推薦一早剛起的時候做事最管用的。


每早2分鐘簡單骨盆瘦身健身操

 

 

在起床後,我們要做胸部打開深呼吸和背部打開深呼吸各一次,每次做三個,每次深呼吸中間都要隔開大約三個呼吸次數。

背部打開深呼吸的動作

1.仰面躺在床上,雙手手心向上交叉,足部自然與天花板平行。

2.保持這樣,一邊大口地深呼吸一邊讓身體上下伸展,感覺到胸腔裡進入大量的氣體。

3.在一口深呼吸完全吸完的時候停止,然後從嘴裡一下子猛烈的把氣吐出來.最後全身放松。

胸部打開深呼吸的動作

1.仰面躺在床上,雙手手背向上交叉,繃緊腳脖子.讓腳後跟立起。

2.保持這樣,一邊大口地深呼吸一邊讓身體上下伸展,感覺到胸腔裡進入大量的氣體。

3.在一口深呼吸完全吸完的時候停止,然後從嘴裡一下子猛烈的把氣吐出來,最後全身放松。

骨盆操的關鍵在於呼吸,呼吸對於減肥是很重要的,就像長跑減肥一樣,呼吸的調節提高了跑步的燃脂速度,對減肥起到了推動作用。

熱門文章
四道蘋果美食讓你美味享瘦

蘋果醬紅茶  熱量:34kcal/烹調時間:5分鐘  材料(2人份):  蘋果果醬2勺、紅茶茶包1個、開水300毫升。 

林熙蕾孕期瘦身不瘦胎

林熙蕾孕期瘦身不瘦胎,林熙蕾在孕育期間身材沒有明顯的走形,但是,醫院檢查結果寶寶非常非常的健康,她是如何做

每天三分鐘按穴減肥法 簡單輕松瘦臂

日常生活中,大部分人希望能快速瘦最顯眼易胖的部位,像臉部、手臂、腰腹等。很多正在減肥的人,其實整體上看不是很胖,只不過是

自我推拿——讓你想瘦就瘦

事實上,中醫的推拿按摩對肥胖也有明顯療效,且經過了長期的臨床驗證。下面介紹的一些自我推拿手法,體胖的朋友可以隨時隨地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