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每天十分鐘肚皮舞 瘦到露鎖骨

每天十分鐘肚皮舞 瘦到露鎖骨

每天十分鐘肚皮舞 瘦到露鎖骨。肚皮舞完全不受年齡和體型的限制,舞步自然隨意;也不受場合的限制,不需要借助任何健身器材,對女性的腹部、腰部、手臂的贅肉有很好的塑身效果。每天清晨起床或晚上臨睡前抽出10分鐘的時間,對著鏡子練習一下肚皮舞的幾個經典動作,定會讓你收到意想不到的效果。

每天十分鐘肚皮舞 瘦到露鎖骨

一分鐘鍛煉修長手臂

訓練目的:鍛煉手臂的柔軟性和結實度,預防“鼠標手”、肩肘炎等慢性關節疾病,搖擺動作幫助女性塑造柔美的肩部曲線,讓我們輕松告別 “拜拜肉”。

動作要領:雙腳並攏,雙腿自然彎曲,從右側手臂開始,提右肩、肘、腕,同時沉左肩、肘、腕;接著提左肩、肘、腕,沉右肩、肘、腕;用肩膀的力度帶動手臂的擺動,兩條手臂感覺像一條蛇在游動。

兩分鐘提拔胸部

訓練目的:通過上身有節奏的轉動讓胸部肌肉變得結實、上挺,同時,修飾鎖骨及肩膀的稜角。

動作要領:雙腳並攏,雙腿自然彎曲,打開雙手,胸部依次左下沉、左上提,然後右下沉、右上提,連續起來畫8字。


如何練就傲人雙峰
辦公室裡的瘦身方法  
王心凌瘦腿秘訣   揭秘王心凌瘦腿秘訣.....[詳細]   · 防止乳房下垂六個妙招
· 超級神速瘦腹部的秘訣
· 盤點:吃什麼蔬菜瘦腿
· 夏季吃什麼水果減肥
· 揭秘:自制速效減肥茶
· 簡單有效的運動瘦腿法
· 緊致下巴的三個小妙招
· 保持美腿的七個絕招

熱點話題

相關閱讀

 

熱門文章
美麗不冬眠,秋冬吸脂最當時

秋冬季吸脂好處多多:  好處一:脂肪囤積進行時  秋冬季人們的食欲大振,再加上氣候宜人,睡眠充足,身體攝取的熱量多於散發

哪些減肥偏方可以相信?

常用的減肥中藥(中成藥)有:  體可輕  由法半夏、陳皮、雲茯苓、炒蒼術、炒米仁、大腹皮等藥組成。上藥等分制成濃縮小丸,

運動鍛煉後肌肉酸痛及自我處理

運動醫學上將運動引起的肌肉酸痛分為兩種:   一種是運動後疼痛立即出現,但其消失得也快,這種叫做急性肌肉酸痛。

早晨的第一口 吃什麼提神又清體

  很多上班族都沒時間吃早餐,經常在早餐店或在路上邊走邊吃。但是匆忙的早餐也要有所選擇。要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