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瘦身塑型的減肥運動

瘦身塑型的減肥運動

瘦身塑型的減肥運動,減肥的同時需要塑造漂亮的體型,挺拔的身姿讓一個人的氣質得以提升,如何塑型呢,下面和小編一起看下瘦身塑型的減肥運動,幫你打造氣質女。

方法一、舉翅百拍式

先平臥,然後深呼吸,配合雙腿交叉上抬,大小腿呈90度彎曲,頭與肩也同時盡量往上抬,兩手平抬放在腿的兩側,配合呼吸連續拍打100次為1組,每次做3~5組為宜。此法屬於動態動作,以拉緊腹部肌肉為主,配合拉升腰頸部肌肉。

方法二、船式訓練

先平臥,然後深呼吸,配合雙腿並攏伸直上抬,與地面呈45度角,頭部與身體同時上抬,雙眼平視,兩手平伸放在膝蓋兩側,配合呼吸堅持5~8秒鐘再放下,連做3~5次。此法屬於靜態動作,以拉緊腹部肌肉為主,配合拉升腰頸部肌肉。

方法三、俯躺抬頭式

身體俯臥在地上,雙手反過來交叉放在後腰上,配合呼吸,頭部與肩頸部盡量往後仰,抬到最高點再堅持2個呼吸,然後再放下,重復做5~10次。

方法四、側身伸展式

一手撐地,另一只手向上平升,兩腿交叉並攏,腰部盡量拉直,身體與手臂呈三角形側立,眼睛上揚看著上面的手尖,配合呼吸,每次堅持10秒到1分鐘才放下,可兩手交替重復做。此法主要訓練側腰肌,可根據個人體力重復數次。

方法五、飛鳥展翅式

雙腳並攏站在地板上,身體前傾下壓,彎腰翹臀,腰部與腿垂直,腰要盡量往下沉,目視正前方,頭肩盡量往後仰,雙手臂先並攏與地面垂直,然後向兩側分開平抬至與肩平,配合呼吸,堅持該動作5~8秒鐘再放下,做10次為一組,每次做3~5組為宜。該組動作是訓練肩、頸、腰、手臂和腿的綜合動作,可同時改善腿部的柔韌度。

方法六、跨關節伸展式

身體四肢著地跪在地板上,腿呈90度垂直彎曲,手臂伸直,雙掌著地,腰部下沉,髋關節盡量伸展開,一條腿伸直上抬至最高處,頭與肩配合著盡量往後仰,堅持幾秒鐘後再放下,然後換腿再做,重復做10~15次為宜。

tips:以上和大家分享了瘦身塑型的減肥運動,希望可以幫助大家練就氣質美女。

熱門文章
埋線減肥埋哪裡 有哪些風險

   .hzh {display: none; }    線減肥是現下比較流行的一種減

上班族的減肥操讓你想不瘦都難

上班族每天都是兩點一線,在辦公室忙於工作,居家又忙於家務,上班族是不是就沒有時間減肥了呢?下面教上班族怎樣

早晚減肥操:想瘦就是那麼簡單

減肥體操就是一種最受減肥人士歡迎的有氧運動,它動作既簡單易學,全身各個部位的脂肪都能充分燃燒。下面小編為大家介紹兩套基本

10個有效減少卡路裡的飲食減肥妙招

1、早餐  選擇香草酸奶(120卡路裡)替代水果味酸奶(140卡路裡)。  卡路裡減少:20,甚至會誘發潰瘍甚至穿孔,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