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床上10分鐘 高效減肥運動

床上10分鐘 高效減肥運動

面對這個越來越寒冷的季節,十分的適合睡覺,賴床的習慣會慢慢的養成,所以很多人都懶得鍛煉。其實不用起床也可以做減肥運動,那麼以下就為大家介紹在床上做10分鐘,就能減肥的運動。

手指梳頭一分鐘

用手指從前額到後腦勺梳理,增強頭部的血液循環,預防腦部疾病。

輕揉耳輪一分鐘

用手指輕柔耳朵發熱,耳朵上有身體的穴位,可以幫助我們疏通經絡,啟動身體的器官。

轉動眼睛一分鐘

眼球可順時針和逆時針運轉,能鍛煉眼肌,提神醒目。

拇指揉鼻一分鐘

輕叩牙齒和卷舌,可使牙根和牙龈活血並健齒。卷舌可使舌活動自如且增加其靈敏度。

伸屈四肢一分鐘

伸屈四肢是血液回流全身,給大腦提供足夠的氧氣和血,增強四肢的關節靈活性。

輕摩肚臍一分鐘

用手掌按摩肚臍,肚臍是丹田、神厥、氣海等穴位的位置,所以按摩肚臍能夠幫助我們提神補氣。

收腹提肛一分鐘

反復收縮,使肛門上提,可增強肛門括約肌收縮力,促使血液循環,預防痔瘡的發生。

蹬摩腳心一分鐘

仰臥以雙足根交替蹬摩腳心,使腳心感到溫熱。蹬摩腳心後可促使全身血液循環,有活經絡、健脾胃、安心神等功效。

左右翻身一分鐘

在床上輕輕翻身,活動脊柱大關節和腰部肌肉。

這些運動都是讓身體的器官能夠正常的運作,從而使身體的各個部位都恢復正常,這樣身體的代謝才能恢復正常,體內污垢會減少,從而健康減肥。

熱門文章
自制減肥茶:紅豆陳皮茶的做法

陳皮紅豆減肥茶:  材料:紅豆200克、陳皮5克、幼鹽少許。  制法:  1、把紅豆及陳皮浸泡半小時,然後把紅豆放入沸水

男人運動減肥 需同飲食相行

愛美已不再是女人的專利,男人也愛美,胖男人也想減肥,想擁有完美健康的身材。那麼,男人減肥最有效方法是什麼呢?  哪些運動

常見中草藥減肥有奇效

◆綠茶:抗衰老、降血脂、瘦身減脂、清口臭、可改善消化不良情況。  ◆絞股藍:增強機體免疫力、延緩衰老、鎮痛、抗肝損傷、降

床上瘦身操 懶人最需要

說道減肥大家都覺得是一件痛苦的事,控制飲食減肥怕營養不良,進行戶外鍛煉又沒有時間,總是為自己找好多理由,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