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瘦腰排毒運動 快速擁有水蛇腰

瘦腰排毒運動 快速擁有水蛇腰

身體每天都會產生很多毒素,多排毒能夠達到瘦腰的效果。想練就盈盈一握的水蛇腰,就跟著小編學學下面的排毒瘦腰法,讓你成功擁有纖瘦美腰。

瘦腰排毒動作一

步驟1:坐椅子的1/3,雙腿略微打開,與肩同寬,將雙手舉過頭頂,雙手合十,手指向上。

步驟2:將身體慢慢向左側彎曲,感覺到右側腰的拉伸,產生酸澀感。

步驟3:保持正常的五個呼吸,然後反方向進行。此動作重復20次。

瘦腰排毒動作二

步驟1:在椅子上坐直,雙腿打開。

步驟2:兩手臂向兩側伸展,與地面平行,手肘微微彎曲,在身體正前方合掌。

步驟3:保持右手不動,吸氣,吸氣的同時身體向左側,左手跟著身體運動,右手向前方打開。

步驟4:身體向左側轉,保持此動作10秒,再回到原來的姿勢,按照相同的方法向右側轉動。

好文推薦:

驚!過度節食危害多影響腦細胞 >>>

制定完美計劃14天讓你前凸後翹 >>>

有效處理水腫 重現精致小臉 >>>

辦公室男性白領如何預防肥胖 >>>

怎樣制作瘦腿霜擁有美麗雙腿 >>>

熱門文章
搾水果汁喝瘦身效果更明顯

  水果減肥是最受人們青睐的減肥方法,也確實是行之有效的減肥方法。減肥醫生表示,把水果搾汁後飲用,減肥效果

香蕉醋減肥法 1月瘦9斤

香蕉醋的減肥原理  香蕉醋是由香蕉、醋以及黑糖制成,此法是通過“檸檬酸”循環發揮瘦身作用。檸檬酸

簡單幾招減肥瑜伽 立現迷人小蠻腰

單腿後抬  step1站著,手扶住椅子,身體不要向前傾。  step2然後向後抬起一條腿。此時,最好不要彎曲膝蓋。  左

很多女生都想知道!在什麼時候最容易“長胖”!

   很多女性為了追求身材上的窈窕不惜以傷害自己健康的方法減肥,其實只要掌握好容易長胖的幾個時期,肥胖完全是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