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運動減肥怎樣防止偷懶

運動減肥怎樣防止偷懶

不少MM在嘗試運動減肥期間,喜歡偷懶,不能堅持,不過,看見自己肚子上的贅肉,又很不高興。下面,瘦身男女小編就教大家一些方法,讓大家拜托枯燥無味的運動減肥,讓運動變得有趣,讓你運動減肥不再有借口偷懶。

有的MM就是這樣,喜歡看電視,無論電視上播些什麼節目都會看。對於這個問題,小編建議你可以一邊看電視,一邊做運動。不過這個看電視的地點就要換一換了!不是在沙發上,而是在健身館裡。那麼,看電視的時候可以做什麼運動呢?一邊看電視,一邊做健美操,或者是跳繩也可以。健身館裡有一些高質量的電視節目可以讓你一邊運動,一邊看電視。到最後,節目結束的時候,你已經可以消耗了很多卡路裡了。

那些古板死氣沉沉的健身音樂是很多MM不喜歡健身的原因。既然不喜歡聽健身音樂,可以換新的音樂。你可以換成任何一首你喜歡的歌當成健身音樂。

如果我有健身教練,我一定會去健身。

那可能是真的。有人督促、指導你進行健身,比起你自己一個人進行健身,效果會更好。不過,如果你自身對於如何運動才能減肥十分清楚,自己也有足夠的控制力,那麼健身教練就不是必需的了。要不要花錢請健身教練,要好好考慮清楚。

今天吃得太多,肚子不舒服都不想動了。正正就是因為你吃得太多了,所以才要去健身。這大概也是你去健身館的首要原因。如果你沒有辦法忍受穿那些寬松的褲子、衣服……你最需要做的是什麼?去健身!比起你留在家裡,健身過後的感覺更好!

宿醉、旅行完回來的疲勞、身體不適,你可能都會找這些借口讓自己不去運動。下班後,你的同事還會邀你去酒吧喝杯雞尾酒,並且對你說你需要休息,這樣才是休息。

事實上,你或者你身邊的人都會幫你找不同的借口讓自己不去運動。運動減肥是需要長期堅持,而且不可以間斷的,除非你是真的病了,這樣你才可以休息一兩天。

運動鍛煉應該日常化,就好像你每天早上起來一定要刷牙一樣。

每天的運動都是跑步,只要是人,長時間堅持下來就會感厭煩的。你可以試試換一換。星期一去跑步,星期二去做瑜伽,星期三去做菩提啦,星期四去跳舞……為自己編一個全新的運動時間表。

首先,考慮健身館離家的距離。選擇健身館應該以方便程度、開班數量、器械情況為優先考慮,而不是建築物外觀如何,或者健身教練帥不帥之類的。

工作忙得連洗衣服的時間都沒有?那就把衣服全都送去干洗。再說,每個人到了健身館就是做運動,不會有人留意到你穿什麼的,其實把普通的T-shirt拿來當運動服也是可以的。

有的人寧願選擇早點去辦公室,然後在辦公室裡做做運動,又或者是在工作間隙做做運動,把這個當成日常鍛煉。你的老板這樣做當然沒問題,但是你可以嗎?所以,還是一個星期找幾天去健身館運動,還不用擔心會被老板責備。規律的運動對你的工作也很有幫助。

專業發型師指出我們應該每隔幾天才去洗頭。但是運動過後,頭發都濕濕的,不洗不舒服,洗了又對頭發不好,那要怎麼辦呢?我們可以在頭發上噴點干洗發精噴吸收頭發油脂和增加干爽度。

天氣不好,你就不能去運動了。沒錯,不過你可以選擇在家裡運動。在家裡准備簡單健身器械,或者是瑜伽光盤,這樣你在家裡也能運動了。

熱門文章
女性如何告別大胖臉

按摩力度與手法  全臉按摩的力度大致可分為3種,一種是很輕的點按,主要用於眼周,其次是中等力度的提拉、按壓點彈手法,可用

6個瘦身小技巧 經期減肥更有女人味

經期如何減肥?什麼運動最適合經期減肥呢?下面將為大家介紹幾個經期減肥的小秘方,適當的運動鍛煉,能讓你從裡到

番茄苦丁蜂蜜茶 堅持喝能瘦10斤

減肥茶就是比較輕松的減肥方式,而且夏季來了,喝茶減肥最好不過了。那麼,喝什麼茶減肥?下面我們一起來看看!  番茄苦丁蜂蜜

引起屁股大的原因

概 述 每個女性都希望自己有一個還得身材,如果你的屁股太大你會不會特別的傷心啊,看看引起屁股肥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