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特效仰臥起坐 輕松減掉小肚子

特效仰臥起坐 輕松減掉小肚子

大家都知道仰臥起坐是鍛煉腹肌的最佳運動,但是也有不少人練過仰臥起坐之後,並沒有達到收緊腹部肌肉的效果。如何練習仰臥起坐才能減掉小肚腩?下面,我們就給大家介紹一個全新的特效仰臥起坐減肥方法,在練習的同時配合腹式呼吸法,就能有效減掉小肚子。

特效仰臥起坐減掉小肚腩

腹部肥胖人群可做特效仰臥起坐,它對減少腹部脂肪效果非常理想。動作開始時,運動者需要仰面躺在床尾,臀部以下則需探出床外。

躺好後,逐漸彎起膝蓋,將大腿置於腹部上方。雙手在身體兩側水平張開,然後手掌放於臀部下方。隨後腹部用力帶動雙腿,以緩慢數到10的速度將腿往前伸直。

注意此時腳尖必須向上並使身體成為一條直線,完成後在頂端稍作停頓,再以數到5的速度彎曲膝蓋,將大腿還原到起始位置。在整個運動過程中背部、肩膀、手臂都必須保持放松,主要發力部位應該是腹部。

縮腹步行減掉小肚腩

腹部肥胖人群還可運用腹式呼吸做縮腹步行。這種方式的要領是在吸氣時腹部要充分膨脹,呼氣時腹部則需要收縮,且盡可能地收緊。它有助於刺激腸胃蠕動,促進體內廢物排出,增加肺活量。

進行縮腹步行時應該按照如下方法進行:在日常步行和站立時要用力縮小腹並配合腹式呼吸,這樣可以讓小腹肌肉變得結實。剛開始采用這一方法時會不太習慣,但只要隨時提醒自己縮腹步行,就會很好地達到減肥目的。

溫馨提示:

教你用檸檬片泡水減肥​ >>>

體寒的人用什麼方法減肥?>>>

秋天吃羊肉會不會長胖? >>>

女性臀部豐滿跟性生活能力有關嗎?​ >>>

每天貼牆站立20分鐘 徹底消滅小肚子>>>

熱門文章
大基數怎麼減肥 體重基數大如何快速減肥

  不少肥胖者患者體重基數比較大,一般的減肥方法並不是適用於他們,所以就需要針對這些大吉數人

手臂有贅肉怎麼辦 有什麼瘦手臂運動嗎

健康的瘦手臂方法肯定就是通過運動達到減肥的效果了!  下面為你介紹一種手臂操,讓你輕松瘦手臂。  瘦小臂  動作過程:坐

產後新媽如何擊敗產後肥胖?

十月懷胎,盯著肚子一天天隆起,心裡滿是驕傲:從此以後,我就是孩子他媽了!一朝分娩,日日站在秤上稱體重,看著數字蹭蹭地往上

廉價好吃的胡蘿卜竟是減肥妙方

在日常生活中,你是否選擇吃很多名貴的食材來給自己瘦臉,瘦臀。但其實胡蘿卜是我們身邊最好的瘦臉妙方,胡蘿卜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