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健康減肥操完美八步 讓你從頭瘦到腳

健康減肥操完美八步 讓你從頭瘦到腳

健康減肥操相信大家都不陌生,這是一種通過運動的方式來減肥的方法,此方法柔和簡單,而且長期堅持有很多的減肥效果,因此受到了越來越多的愛美的朋友的喜愛,那麼接下來小編就為大家具體介紹減肥操的八個步驟,能夠輕松從頭瘦到腳。

健康減肥操第一步:轉腰動作重點:坐沙發前沿,雙膝並攏,上半身往反方向扭轉,每次維持10秒後做3次再換邊做。伸展部位:左右側腰部肌肉。

健康減肥操第二步:側腰動作重點:靠著沙發手把,身體輕松往外延伸,停頓5至10秒後換邊,輪流做3次。伸展部位:左右側腰。

健康減肥操第三步:提臀縮復動作重點:一樣坐沙發前沿,雙手扶著沙發手把,雙腳並攏屈膝向上抬起,每抬1次停2秒再放下,來回10次。伸展部位:前腹和臀部肌肉。

健康減肥操第四步:伸背動作重點:雙手搭著沙發椅背,手臂盡量伸直,將胸部挺出,每次維持15秒後休息,重復做3次。伸展部位:背部肌群。

健康減肥操第五步:臀後側動作重點:前腳屈膝大腿平放,後腳伸直膝蓋朝下,身體向前傾,雙手伸直拉沙發一邊手把,動作維持10秒後換邊重復做3次。伸展部位:臀部後側肌肉。

健康減肥操第六步:大小腿動作重點:1腳伸直平放於沙發,另1腳彎曲放於地面,身體朝伸直腳方向傾,每邊動作維持10秒後換邊重復做3次。伸展部位:大小腿後側肌肉。

健康減肥操第七步:大腿動作重點:1只腳伸直,另1只腳彎曲膝蓋朝下,動作維持10秒後換邊重復做3次。伸展部位:大腿前側肌肉。

健康減肥操第八步:大小腿和臀部動作重點:臀部坐沙發前沿,雙腳膝蓋打直,身體、腹部盡量往大腿貼,停頓10至15秒,一般人可按自己能力進行。伸展部位:大小腿和臀部後側肌肉。

熱門文章
男人的綠色減肥方法有哪些?

切忌貪睡:  每天睡七小時足矣,睡眠時代謝率最低,能量消耗最少,膽固醇和脂肪的合成量大增,貪睡但是少吃也會長胖的主要成因

疤痕體質做吸脂應慎重

  不久前,一位杭州女子因產生腹部肥胖,減肥心切,盲目的瞞著家人,在一家非法小美容院做了腹部

產後新媽健康減肥小技巧

產後新媽健康減肥小技巧  每一個女人都是愛美的,尤其是產後的女性更加關注如何美體的話題。但是,面對新媽媽在產後都會急於恢

超火爆平板支撐 收腹肚腩 盡顯馬甲線

   .hzh {display: none; }   基本簡介  平板支撐(plank)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