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室內最耗脂肪的健康減肥運動

室內最耗脂肪的健康減肥運動

哪兩種球類減肥運動是最消耗脂肪的呢?你對此有沒有興趣呢?借球類運動的樂趣,以抖擻精神之名,參與到那些可以在室內盡情high的球類運動中,應該算符合“東風”的要求,那麼接下來小編就為大家介紹兩種室內球類運動,希望大家能在室內輕松完成瘦身工作。

球類減肥運動——台球

世界上第一張台球桌出現在1400年,此前,台球活動的雛形是在戶外地面上挖洞,把球用木棒打進洞內,也被稱為滾球。後來這項運動從室外改在室內桌子上進行。

從宮廷貴族游戲發展到如今的競技、娛樂運動,足以說明台球具有頑強的生命力。現在的台球玩法以斯諾克為主,兩個人的進球得分競賽,氣氛既從容又緊張。

熱量消耗:90卡/小時,相當於消耗掉一杯奶茶。

運動效果:最鍛煉人的觀察力,使人更加沉穩。

球類減肥運動——保齡球

保齡球又叫“地滾球”,起源於德國。保齡球沿木板球道直擊木瓶,很富有自我挑戰性。10年前它還是城市人鐘愛的運動之一,現在參與的人相對較少了,但是仍不失為一種健身娛樂合二為一的選擇。

過去它曾經充當過商務交際的手段,在運動過程中可以結交好友,並且永遠不受天氣影響,因為時至今日還沒有露天的保齡球館。

熱量消耗:180卡/小時,消耗的熱量比較少,相當於一小碗白米飯。

運動效果:保齡球運動不僅可以促進健康、增強體質,還可以鍛煉人的意志,提高人的心理素質。此外它是一項有氧運動,長期鍛煉,也有減肥效果。

如果你只打算裝模作樣地運動十幾分鐘,這個過程中消耗的只是身體儲備的糖,運動半小時後,能量消耗才開始動用脂肪,運動的時間越久,脂肪消耗越多,相信這些球類減肥運動一定能讓你瘦身成功的。

 

熱門文章
白領瘦身減肥新時段

白領瘦腹法一:浴巾瘦腹法  適合白領類型:產後發福型  具體法則:隨著年齡的增長以及生育的影響,女性發福首先就會從腰部開

男人30歲而立如何運動減肥?

大家常常會說到,30而立,那麼,而立之年的男人如何減肥呢?這也是很多男性朋友比較關心的問題,很多男性因為工作忙,應酬多而

科學的運動減肥才是瘦身王道

運動減肥是大家最常用到的減肥方法,運動有助於消耗體內的熱量,但是也要講究科學的運動方法,只有科學的運動方法

1分鐘小動作 長期做能美臀

坐車時  抓住30cm左右的吊扶手握住扶手,慢慢把它拉向身後,做擴胸運動。腳跟和頭保持在同一垂直線,將重心移到腳跟,然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