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運動減肥要注意些什麼呢?

運動減肥要注意些什麼呢?

運動減肥是人們首選的減肥方法,但也有人說自己的運動計劃似乎並沒有什麼明顯的減肥效果,反而容易練出肌肉。下面我們就來說一下為什麼您運動了,但是卻沒有達到減肥的效果,那麼該怎麼運動,怎麼提高運動效率,才能幫助大家達到減肥目標。

運動減肥要注意些什麼呢?

首先,爬樓梯不能只看高度不算時間。首先得獎勵一下有這種恆心和毅力的你,但是為什麼還是瘦不下來?問題出在運動的時間長短。爬樓梯是有氧運動沒錯啦!但想想看爬上11樓要花多少時間,5分鐘?10分鐘?有氧運動要有效果,至少時間要達到20-30分鐘以上,身體才會開始更有效率的燃燒脂肪。

其次,維持一種運動方式過久。每天起床第一件事就是到附近學校的操場跑個3、5圈,中午再到公司附近的健身房上有氧課,每天風雨無阻從不間斷,飲食方面也相當注意,吃的相當低卡,但是仍然體重上升。這樣每天的運動量確實很大,不過要提醒你長時間維持同一種運動處方而沒有改變,久了身體就會漸漸習慣這種運動方式。你該做的是改變運動項目、強度和時間。把早上的慢跑換成游泳,或增加運動的強度,也可以增加運動時間,再多跑個幾圈。

最後,走路不是走走就好。後到公園的散步當作你每天的運動。或者是下班後踩著高跟鞋,走一段路回家就叫做健走!你必須讓心跳達到至少每分鐘130下,而且每星期至少3次,每次運動至少30分鐘,這樣的“健走”運動才有效果。

選擇正確的運動減肥方法,會讓你的減肥效果更加有效,不要白忙活了一場,減肥效果還不明顯。只要選對方法,並且堅持鍛煉,不久的將來,你會看到結果的。美眉們快來試試吧,相信你會更加迷人。

 

熱門文章
冬季也要曲線美 2組減肥動作 只要2分鐘就瘦

胸部和腹肌的拉伸  1.坐骨左右重心均衡,保持身體平衡坐在地面上,手置於身後,下腹部用力控制身體,腳尖朝上。  2.吸氣

晚上吃幾道菜就能減肥,不信就靠邊站咯!

1、雞蛋炒雙菇  原料:雞蛋3個、真姬菇1把、胡蘿卜半根、小蔥1棵、食鹽1小勺、胡椒粉1小勺、植物油適量  做法:  1

辦公室裡如何瘦出黃金比例

上班族每天坐在電腦前是非常容易發胖的,因為一整天下來,上班時間超過8個小時,唯一會運動到的地方只有手指頭跟嘴巴,想不胖都

健康減肥方法之瘦身健美體操

在練瘦身健美操時,有大量的熱能被消耗,減少了脂肪的堆積。同時,瘦身健美操為全身各主要肌群、關節、脂肪堆積部位均安排了鍛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