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簡單瘦腰動作 幫你練出完美細腰

簡單瘦腰動作 幫你練出完美細腰

簡單瘦腰動作你知道是怎麼做的嗎?你知道怎麼通過小細節成為細腰美女嗎?相信很多朋友都有這樣的疑問,做個小腰精真有這麼難嗎?NO,瘦腰真的沒有想象中那麼難。你可以根據自己的自身情況,選擇適合自己的瘦腰方法,就可以輕松瘦腰了,接下來為大家介紹幾種。

簡單瘦腰運動速減腰腹贅肉:

瘦腰方法一:讓空腹也看能看到的小肚子消失

兩只手扶住後腦,然後感覺下巴和胸之間隔了一卷手紙一樣。吐氣的時候腹部用力,後背完全貼在地上,只有讓肩膀抬起離開地面。然後維持這個姿勢2秒左右。記住做這個動作的時候千萬不要用手的力氣抬起頭,而是用腹部的力氣。一次做3組,一組12~15次。

瘦腰方法二:像ET的姿勢讓小腹變平坦

上體平躺在地上,從大腿開始到腳腕慢慢離開地面。吸氣的時候腿水平抬起,吐氣的時候讓腹部用力,腿慢慢落下。

注意一定不能讓腿出現彎曲,一直都是伸直的狀態,這個時候稍微有些速度,還有落下的時候下腹部用力慢慢地落下。一次做3組,一組12~15次。

上面小編為大家介紹了一組簡單瘦腰動作,不知道大家是不是學會了呢?如果你也感興趣的話,不妨趕緊試試這種方法吧,相信你會成功的。

 

熱門文章
怎樣騎車瘦的快?

運動瘦身很健康也很快樂,單車瘦身法簡直就滿足了快樂瘦身和輕松瘦身這2個要求。但是不是所有人都知道騎單車減肥的正確姿勢,不

3款清腸食譜 消除脂肪輕松瘦身

腸胃消化不好,那麼吃進去的東西就不容易排洩出去,長久以往就容易變成脂肪和贅肉長在身上。那吃些什麼才能讓腸胃

浮腫臉型的簡易瘦臉方案

“水胖臉型”的3個形成原因:  1、精神緊張  2、鹽分、糖分攝取過多  3、久坐  &ldqu

吃對7種減肥食品,高鈣低卡輕松助燃脂

概 述 很多人都喜歡自己身材比較肥胖,這種情況可以通過按壓飲食的方法進行調理,有效的起到減肥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