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節後減肥操 減肥去油膩

節後減肥操 減肥去油膩

每到過節大家一定會經常聚餐,當然了聚餐時候的美食實在誘惑,不吃又太對不起自己,吃完後又後悔不已,擔心自己的身材會胖起來,不要擔心了馬上教你全身減肥操,即使你過節吃的多也沒問題,只要經常聯系這套減肥操就能對抗飲食過量的危機,讓你怎麼吃也不會胖!

Step 1

1、站在椅子前,大概相隔半步的距離,雙腿張開至與肩同寬的步幅站立,膝蓋繃直,上身挺胸收腹,與下身連成直線,兩臂往前平舉,與肩同高,並且左右手臂平衡,掌心向下,肩胛骨下壓,在做這個動作的時候,好好調整姿勢。

2、一邊緩慢呼氣一邊前屈雙膝,臀部向後下沉,注意不要後凸,好好收緊肌肉,上身保持挺直,雙臂不要隨之下擺。

3、隨著膝蓋進一步前屈,臀部下沉往後拉,小腿保持垂直地面,上身隨之傾出,雙臂盡量往前拉伸。

4、臀部下沉至微微與椅子觸碰,令大腿與小腿成90度,上身前傾但不要往下俯身,然後雙膝慢慢拉開角度,上身往上升起,一邊恢復站立的姿勢一邊吸氣,上下重復30次。

減肥操也不是萬能的,最主要的是要經常練習才行,如果你正愁過節身體發胖了,那麼趕快練習吧。

熱門文章
爵士舞有何減肥功效?

爵士舞有何減肥功效?爵士舞最開始流行於美國,現在也被很多中國年輕人喜歡。它是一種急促又富動感的節奏型舞蹈,

舞蹈瘦身跳出火辣身材

運動始終是最好的瘦身減肥方法,找到一個自己喜歡的運動不僅有利於長期堅持,也能發展一個屬於自己的愛好,舞蹈是

世界小姐張梓琳泰國完婚 揭秘神秘減肥方法

下面就趕緊和小編一起來看一下吧。  一、按摩篇  (一)敲膽經按摩減肥  這種方法適合體重不重但看起來有些臃腫的人。張梓

針灸減肥如何達到最好的效果

那麼有沒有什麼健康有效又不用大量運動的減肥方法呢?下面就由小編帶您了解針灸減肥的一些要領。  其一,針灸減肥針對的患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