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床上減肥操 快速減肥

床上減肥操 快速減肥

上班族總是太忙沒時間進行運動減肥,那麼怎樣保持窈窕的身材成為眾多上班族的困惑。其實起床前留出十五分鐘時間在床上做下減肥操就可以達到瘦身的目的。下面將為大家介紹一套床上減肥操,利用起床前的15分鐘來快速減肥。

step1:床上翻翻身

還在床上掙扎的時候,我們可以來個床上翻翻身。首先,MM們要側躺著,兩手臂從背後伸出,張開手掌,屈膝。翻身時頭與膝蓋要朝相反方向。翻身兩次後,讓頭部也參與轉動。讓頭跟隨手臂一起轉,然後慢慢地反向移動。重復10次,然後換另一邊。

step2:抬抬肩,收收腹

仰臥在床上,膝蓋彎曲,雙腳放在床上。手掌放在靠近臀部的地方,同時按住床墊後,MM們可開始吸氣收腹,兩肩胛骨抬高。吸氣完後開始呼氣,同時放下兩肩。重復10到15次即可。

step3:膝靠胸

這一步驟也是仰臥在床上,不同的是雙腿伸直,然後抬起左腿,用雙手從後面抓住大腿。接著慢慢地把膝蓋拉向你的胸部,直到感覺到你的腿部有輕微的燙感,保持這個動作8秒鐘。在這個動作的基礎上,抬起頭,前額向膝蓋靠攏。再保持8秒鐘後換另一只腿,每條腿各做3次。

step4:扭動脊椎

首先MM們仰面躺在床上,膝蓋彎曲,雙腳放在床上,雙臂在身體兩側伸開。接著把膝蓋靠向左邊,眼睛望向右邊,肩膀貼在床上。然後保持上半身放松。最後保持這個動作5秒,之後換成靠向右邊。兩邊各做3次即可。

step5:貓式伸展

這個動作需要MM們跪在床上,然手雙手撐著床板。然後開始收腹,頭往下,身體形成圓形後停住,做3次深呼吸。然後放松身體,弓起背,抬頭望向天花板,保持這個姿勢同樣做3次深呼吸。最後回到最初的姿勢,重復做3遍。

step6:向上踢腿

腿部是肥胖的重災區,所以瘦腿就顯得至關重要。下面這個動作可以有效瘦腿哦。首先MM們要躺在床上,面朝天花板,手臂向兩側伸開,手掌朝下,膝蓋彎曲。然後雙腳向上用力一蹬。接著雙腿內側緊靠在一起慢慢落下。最後屈膝靠近胸部。每次需要重復做10次。

step7:踮腳跟

做完以上的動作後終於可以離開床了,不過在你去刷牙前還需踮一下腳跟。你不要小看這個動作哦。它可是有效消除大腿多余的贅肉的。

下床後,MM們雙腳站立,與臀部同寬,腳尖向前。然後慢慢地踮起腳跟,開始往下蹲,感覺就像是坐在椅子上一樣。保持這個姿勢3秒鐘後回到自然狀態。每天重復做10次即可。

很多人早上聽見鬧鐘響都賴在床上多睡幾分鐘,如果您也是上班族,平時沒有時間去戶外做些戶外運動,與其再床上掙扎浪費那幾分鐘。不妨練一下這套健身操吧。一樣能讓您擁有好身材哦。

熱門文章
適合上班族的簡單健身方法

我們都知道鍛煉健身是生活中保證健康的方式之一,但是多數上班族由於忙於工作等原因無法專門去鍛煉,那麼有什麼比較好的辦公室鍛

喝普洱茶減肥注意7點更易瘦

要想有好的減肥效果,還需注意以下7點!  1、冷凍後能去味由於普洱茶有種特別的味道,不喜歡其味的人,可將泡好的茶先放進冰

輕松簡單高效的跳繩減肥運動

很多人都會跳繩,它可以鍛煉身體,甚至還會因為跳繩而愉悅身心,結交朋友。但是這些人不知道的是通過跳繩也是可以

寒冬來杯熱咖啡?含糖量高到超乎你想象

▍咖啡中的含糖量不容樂觀  世衛組織建議:成年男性每天攝入的糖不應超過35克,女性不超過25克。  據《每日郵報》報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