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夏季按摩減肥 讓男人遠離啤酒肚

夏季按摩減肥 讓男人遠離啤酒肚

  “啤酒肚”是人們對男士的大肚腩的一種稱呼,很多男人因為長期飲食過量而形成。啤酒肚不僅影響身材,更隨時威脅著男士的身體健康。其實通過腹部按摩減肥法就能減掉啤酒肚,下面一塊兒來看看腹部按摩減肥如何進行吧!

  腹部按摩減肥法:

  肥胖者仰臥於床,解開扣和褲帶,腹部只穿一件薄衣服。讓家人面對肥胖者坐於左側床邊上。

  首先用波浪式的推壓法從上腹移到小腹3-4遍,然後依次用三指疊按於腹部上中下部,每部按2-3遍。但飯後或特別饑餓時不宜操作。

  慢性病在按摩一個月後,休息幾天再按摩。按的輕重以手下有脈搏跳動和病人不痛為宜。

夏季按摩減肥 讓男人遠離啤酒肚

  另有一法即將兩手手指並擾,向前伸直,左手掌置於右手指背上,右手掌指平貼腹部,用力向前推按,繼而左掌用力向後壓,一推一回,由上而下慢慢移動,似水中的浪花。

  腹部按摩減肥方法同時還適合於消化系統、神經系統和泌尿生殖系統的許多疾病,又可作為消除腹部脂肪、強健身體的一種方法。這種操作方法有簡單易學,並感覺舒服、見效快等優點。

  上述腹部按摩減肥法只要堅持使用,很快你就會看到明顯的效果,想要瘦下來的朋友趕緊試試吧!

  

 

熱門文章
水果解脂除贅肉 7彩瓜果減肥

周一:木瓜黃色瓜果  周一,帶著⒈份紅色的豪情,開始①天的工作,我必定會精力充沛!今晚,我不會虧待自己.繁忙了一終日,哪

正確測量體重 健康減肥很簡單

其實,科學的檢測減肥成果的途徑不能單單只看重一個體重的。要知道,影響一個人的體重的因素有很多,而不只是由體內脂肪的多少所

白領走班減肥法

  現在的人生活水平高了,不光是女同胞要減肥,就連不少男同胞也是天天喊減肥,大肚腩已經快趕上

瘦身選擇營養代餐包

  營養代餐包是國際風行的瘦身產品新寵,集方便,時尚,有效等諸多優點於一身,一經面世,就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