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掌握好方法 散步一樣可以減贅肉

掌握好方法 散步一樣可以減贅肉

每日與工作拼命的白領們,唯一的運動也許就是散步。但是很多朋友會抱怨,散步的減肥效果並不佳,也沒什麼運動效果。其實散步是需要掌握正確的方法,掌握好散步的方法,散步同樣可以燃燒脂肪,達到減肥瘦身的效果。下面網小編要告訴大家,平時散步應該如何做,才能幫助身體最大限度的減肥瘦身。

 


散步也可減肥瘦身

走路減肥法1、擺臂步行法

行走時兩臂加大幅度,用力前後擺動,可增進肩部和胸廓的活動,適用於有呼吸系統慢性疾病的患者。

走路減肥法2、摩腹步行法

走路的同時用手掌徐徐按順時鐘方向摩擦腹部,用於防治消化不良和胃腸道慢性疾病。

走路減肥法3、快速步行法

快走的速度、距離、鍛煉的負荷量均大於普遍走路,由於鍛煉效果顯著,快走已成為健身鍛煉的新時尚。快速步行時平均速度可達到90-120米/分,行進中以心率達到120次/分左右為適宜。

走路減肥法4、倒行走法

倒行退步是一種反常態的行走健身法,能使腰背部肌肉有規律地收縮和放松,有助於改善腰部血液循環,對緩解腰背痛及解除下肢疲勞較為有效。退步倒行時意識高度集中,能迅速轉移大腦皮層的興奮點,有效地消除中樞的疲勞和緩解緊張情緒。此外還有上下樓梯走、走跑交替等不同的減肥走法。

溫馨提示:俗話說“百練不如一走”,道出了走路的養生健身減肥的價值。總之,經常進行走路鍛煉,可以活動筋骨關節,疏通經絡,調和氣血,達到調肝健脾,養心寧神的作用。

熱門文章
脂肪族胖手臂怎麼消除

脂肪族胖手臂是最頑強和難以應付的,需要努力抗戰才能讓肉肉撤退。手臂下的肌肉本來就極少有機會運動到,一不小心

4款紅豆減肥食譜 瘦身又美容

  紅豆減肥功效 .hzh {display: none; }   紅豆又叫赤小豆,含有豐富

怎麼樣才能減腿和臂部肥肉?..

怎麼樣才能減腿和臂部肥肉?..

4組瑜伽操 幫你擊退脂肪塑造小蠻腰

眾多白領MM嚴重缺乏運動,致使腰部贅肉生長,脂肪積聚,形成了小肚腩,如何解決這腰間贅肉呢?今天,小編就向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