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臂方法 >> 2個簡單動作助你甩掉byebye肉

2個簡單動作助你甩掉byebye肉

  很多女生都會有這樣的煩惱,隨著年齡增長,緊致纖細的小臂會慢慢變粗、變壯,這些byebye肉一旦長出來就很難去掉,而夏天的到來讓byebye肉顯得特別明顯,讓女性的形象大大降低啊。今天小編就帶來兩個小動作,每天做一做就能迅速遠離這頭號殺手byebye肉咯。

  2個簡單動作助你甩掉byebye肉

  鍛煉手臂內側肌肉

  1.准備動作一:雙手各握一個啞鈴,兩臂自然垂放在身體前方,兩掌心相對,兩腳分開與肩同寬,兩膝屈曲,做收腹狀態。

2個簡單動作助你甩掉byebye肉

  2.動作二:兩手臂向兩側水平伸展,保持啞鈴高度與肩同高,5秒鐘左右再緩慢收回手臂,回到動作一的姿勢。

  舒展二頭肌

  1.准備動作一:坐在凳端,伸直背部,兩腳並攏平放於地面上,雙手各握一個啞鈴放於身體兩側,兩掌心相對,兩肩自然放松。

  2.動作二:兩手肘緊貼於身體兩側,以手肘關節為支點,向上彎舉,將啞鈴舉到兩肩前側,保持5秒鐘左右再回到動作一的姿勢。

熱門文章
8招瘦臂運動 造就纖纖玉臂

1、蛙式平衡做法:  (1)兩腿分開蹲下,雙手體前撐地。  (2)抬起腳跟,雙腿於雙臂外側分開,膝蓋抵主大臂外側,可彎曲

減肥藥有用嗎 減肥藥的利與弊有哪些

是藥三分毒,減肥藥和其他任何藥物一樣,在產生治療作用的同時,也帶來副作用。對想減肥的人來說,是否能服用減肥藥,要結合自己

針灸減肥好嗎 打造苗條好身材

  自從針灸減肥誕生在美容市場以後,就受兩方面的抨擊,有的說針灸減肥效果很好,打造苗條好身材,而有的人就說

六個男人腹部減肥的健美方法

   1.進行有效的鍛煉。   為使腹部減少而采用無限制節食、裹腹的方法不僅達不到強健腹部肌肉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