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晨起減肥操活力一整天

晨起減肥操活力一整天

OL減肥沒時間!早晨上班沒精神!下面告訴您懶人瘦身法,做清晨減肥操,從床上開始,邊賴床邊燃脂,邊穿衣邊瘦身。讓您輕松減肥,脫掉一身贅肉!重新雕塑你的身材,讓您上班更有激情!久坐辦公室,身材走樣,真杯具! 愛美的都市女性當然難以接受。減肥瘦身,必須地!那就讓我們一起來練習這套減肥操,開始養成習慣,舒展舒展,活絡活絡,簡簡單單重新擁有少女般的身材!運動的時間大約需要15至20分鐘,准備好小道具:一本書,浴巾和毛巾。

睜開眼,翻翻身

隨著鬧鈴響起,我們來暖和暖和身子,調整調整呼吸。這個動作有助於緩解一整晚煉肩膀的壓力,給胸部一個呼吸的空間。還不清醒的姐妹可以瞇著眼,側身躺著,從後面伸出兩手臂,攤開手掌,再將一邊卷向另一邊,同時屈膝。頭與膝蓋反向。盡量往床邊張開雙肩。呀!叫一聲。來個180度大掃蕩,擊掌;同時讓頭跟隨手臂一起轉,然後慢慢地反向移動。重復10次,然後換另一邊。

抬起肩,收收腹

一個伸展喚醒了我們的腦神經,還迷糊的mm知道天亮了吧?讓我們再溫暖一下,調節好心率。拿開枕頭,並仰臥著。彎曲膝蓋, 雙腳平放在床上。手掌靠近臀部,按住床墊。收緊腹部,兩肩胛骨抬高。保持一個完整的呼吸,然後放下。重復10至15次。(如果你的床墊太軟,也可以爬下床,在地板上做。

熱門文章
世界公認的十大營養水果

  介紹了10種對健康最有利的水果。其中蘋果排名第一,因為蘋果富含纖維物質,可補充人體足夠的

營養美味湯品 清腸胃健康瘦

想要利用飲食來減肥,吃什麼好呢?試試清湯吧,清湯可以清理腸胃,滋潤肌膚,飯前喝湯能填飽肚子,減低食量,可有

6種無敵健康瘦身美食

  今天給大家介紹幾種時下最流行的減肥食物,營養專家對這幾種食物也做了建議。讓你越吃越瘦!

五款減肥果汁的制作方法

  夏季相信不少減肥者都會選擇用水果來減肥,水果所富含的維生素和微量元素不少,有的還含有非常珍貴的減肥因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