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OL必備 公交地鐵上的瘦身小竅門

OL必備 公交地鐵上的瘦身小竅門

 聰明的女性會在生活中的任何時刻都能抓住減肥的機會,就連每天上下班乘坐地鐵或者公交車的時候都不放過。今天我們要告訴大家適合在車上做的幾個小動作,讓你在上下班的路上都在不停的消耗脂肪。

一,走路到車站

每天上下班,我們都要走路到車站,如果自己家或者公司離車站或者地鐵站太近,沒有足夠的空間得到鍛煉,那就可以多走一站再上車或者是提前一站下車,而且走路的姿勢也很重要,如果姿勢正確的話,消耗的熱量也就更多。走路的時候要注意挺胸收腹,臀部夾緊,而且盡量選擇快走,這樣運動的瘦身效果就會大大增加,相信過不了多久,你就會感覺到身體和步伐變得更加輕盈。

二,利用等車時間

在公交車或者地鐵到來之前,可能會有一段等待的時間,這個時候何必站著發呆或者無聊的玩手機呢,把這點時間也好好的利用起來吧。讓腹部緊張起來,並且注意調節呼吸的頻率,學習正確的腹式呼吸法,在吸氣的時候肚皮放松,呼氣的時候肚皮收縮,維持住平穩的呼吸,這可是緊致小腹和消除腹脹的好方法。

三,有座時踮腳

如果車上有閒置的座位,那麼就放心的坐下去吧,不是只有站著才可以鍛煉。讓大腿和小腿彎曲成直角,然後上下反復的抬腳尖做提踵的動作,這樣可以緊致小腿,同時也能鍛煉到腹部。還有一個消除小肚子的好辦法,就是雙腿並攏抬離地面五厘米左右,堅持一段時間之後再放下來,接著再抬起。這樣反復的運動,小肚子就會不知不覺的消失了。

四,站立時拉吊環

車上沒有座位也不要歎氣,這可是瘦身的大好時機。因為站立時做一些小動作更有利用脂肪的消耗,用雙手抓住吊環,開始時緊握,然後慢慢的放松,這樣反復練習可以讓手臂變瘦。在做拉吊環的動作時 ,雙腳應該分開一點距離,身體稍微前傾,這時也會感覺到腹部的緊張,幫助消除小肚子。沒有吊環的話,手握欄桿同樣可以進行鍛煉,想象芭蕾舞演員的動作,將腳尖踮起,直到累了再放下去,可以讓小腿變得更加柔美。也可以在握欄桿的時候在心裡給自己打拍子,反復的收腹再放松,幫助自己塑造腹部的線條。

熱門文章
讓你越吃越瘦的4款美味減肥食物

一邊享用美食一邊減肥,聽起來似乎很簡單很輕松吧?平時多吃飽腹感比較強的美食,能讓你邊吃邊瘦哦。下面就讓小編為大家介紹讓你

吃土豆也能減肥,不過要掌握技巧哦

土豆減肥功效:  馬鈴薯的營養成分非常全面,富含維生素B、維生素C以及各種礦物質。土豆含水量高達70%以上,真正的澱粉含

做埋線減肥會不會有反彈出現?

  如今女性都非常在乎自己的身材美不美,性感的曲線是很多女性都想擁有的。然而身材走形會嚴重的影響女性自身的

三款纖腿瘦身茶 方法簡單成效顯著

纖腿瘦身茶一:昆藻茶  材料:海藻6g、昆布6g、茯苓3g、苡仁8g、烏龍茶2g。  做法:加水500cc,先煮苡仁,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