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打高爾夫球減肥 消耗卡路裡

打高爾夫球減肥 消耗卡路裡

近幾年,高爾夫球越來越熱門,很多人喜歡上高爾夫球這項運動,那你有沒有想過高爾夫球運動也能減肥呢?其實,不管是在球場還是訓練場,各年齡層、各種體質的高爾夫球手都可以通過簡單的揮桿運動達到消脂瘦身的作用。

一、小型高爾夫球游戲:

從技術上講小型高爾夫球游戲是以高爾夫球形式打球的迷你高爾夫,這也同樣是消耗熱量的一個渠道。舉個例子,一個155磅中的成年人每小時同樣可以在游戲中消耗約211卡路裡的熱量。

二、高爾夫球車:

雖然在球車上不像走完18洞全程那樣消耗的體力多,但是它確實可以消耗一定的脂肪。平均來說,一個155磅重的球手每小時會消耗246卡路裡的熱量,180磅重的球手會消耗286卡路裡,205磅重的球手會消耗326卡路裡。

三、練習場:

NutriStrategy是網絡上一個非常尖端並且權威的健康服務網站,根據NutriStrategy的調查,一個155磅中的成年人每小時可以在練習場消耗約211卡路裡的熱量,而180磅重的成年人每小時可以消耗245卡路裡,205磅重的人消耗的熱量可達279卡路裡。

熱門文章
夏季哪些習慣會導致肥胖呢?

夏季哪些生活習慣會導致肥胖:來杯清涼飲料  冰啤酒、檸檬水、冰茶、水果奶昔、瑪格麗特等等,這些清涼解暑的飲料(尤其是含有

李玟的好身材是如何保持的?

別看李玟身材好,有一段時間也差點發福。但是不知道用了什麼減肥方法,還沒發起來就瘦回去了,看來對於李玟如何保

三種運動有效減少背部脂肪

還在為自己的“虎背熊腰”而煩惱嗎?現在就向您推薦幾個能有效瘦背的運動方法,趕快去試試吧!  1.

身體各部位的最佳健美纖體法

練習時,可根據自己的身體情況,動作可快可慢,次數可多可少,時間可長可短。只要堅持經常練習,定能取得理想效果。現將其操練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