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晚上做什麼運動減肥 需要注意什麼

晚上做什麼運動減肥 需要注意什麼

  晚上做什麼運動減肥

  晚上運動可以選擇散步,但是散步的速度不能太慢了,以免會不利於肌肉的收緊,建議可以選擇快走,這樣有助於練習及拉伸腿部的肌肉,增加代謝脂肪的速度。

  晚上吃飯後可以選擇貼近牆邊站立的方法減肥,盡可能使頭部、頸部、背部、臀部及腿部等部位和牆壁盡量貼近,這樣不僅能起到瘦身效果,同時還能改善彎腰駝背的形體狀態。

  墊腳尖提起腳跟有節奏的放下,這樣長期堅持的話,可以幫助收緊小腿,讓腿部肌肉更加有彈性,對於腿部局部減肥來說效果是非常顯著的。

  晚上還可以選擇慢跑,慢跑有助於加快身體的新陳代謝,長期慢跑是不錯的有氧運動,起到全身減肥瘦身的效果,並且有助於調節身心狀態,緩解壓力。

  晚上做什麼運動減肥?需要注意什麼?減肥的運動貴在堅持,並且一般每次運動時間都應該超過40分鐘以上,這樣才能起到燃燒脂肪的效果,千萬不要半途而廢,以免會影響減肥效果的實現。

 

熱門文章
快走加上慢跑讓減肥效果翻一番

快走加慢跑減肥效果  以快走的方式運動不僅可以減肥,也是一種對生活的享受,在閒暇的時間裡,選擇快走的方式,每天堅持下來,

這樣吃米飯能夠減肥 你知道嗎?

米飯,是人們日常飲食中的主角之一;一味米飯,與五味調配,幾乎可以供給全身所需營養。米飯在我們日常生活中,是

瑜伽瘦腿的招式常見的有哪幾個

瘦腿瑜伽之後腿伸展虎式:  以貓式作為起始動作。兩膝分開與髋同寬跪在地上,兩臂打開與肩同寬伸直撐地,身體成爬行狀,腳背貼

產後減肥必須要遵守的六點規則

如果你想成功的產後減肥,那麼下面的六點你一定要記清楚,這可是至關重要的,很多新媽媽減肥不成功的原因就是因為忽略了下面六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