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床上減肥操 腰腿贅肉減光光

床上減肥操 腰腿贅肉減光光

 想要讓減肥變得更輕松嗎?推薦幾款床上減肥操,讓懶MM們也能輕松滅掉腰腿贅肉。

1.盤腿坐在床上,雙手自然放在兩膝蓋處,閉上眼睛,自然呼吸,保持幾分鐘。

2.上半身往左後方扭轉,左手放在床頭上方,右手放在左膝蓋上。然後換邊進行。

3.保持盤坐姿勢,彎曲上半身,向前俯下,雙手伸直放在身體前方。

4.雙腿往前方伸直,膝蓋略微彎曲,北部挺直,雙手抓住兩腳腳趾。

5.上身逐漸往下壓,下壓過程中膝蓋要保持彎曲,能有效拉伸腰腹部肌肉。

6.仰躺姿勢,右腿伸直,左腿往胸前彎曲,雙手抱住左,換邊進行。

7.左伸直往天花板方向舉起,一手抓住膝蓋,一手抓住腳踝,讓腿部更靠近自己。

8.彎曲左膝蓋,使腳掌正對天花板,左大腿貼著床,右手伸直,左手抓住左腳。然後換邊進行。

9.左腿伸直,右腿彎曲,往身體左方扭轉,左手握住左腿膝蓋,頭部轉向右方。

10.右腿邁向左方伸直,右手往右上方側舉,身體稍微往左方傾斜,眼睛看向右手方向。

11.雙腿彎曲並攏,往胸前靠攏,雙手抱住膝蓋。

誰說瑜伽一定要在瑜伽墊上練習,懶人總有懶辦法,勞累了一天不想動彈,就嘗試下為你推薦的這套懶人減肥瑜伽操。建議每天晚上在睡覺前練習一回,促進睡眠、緩解疲勞、調節身體,簡單的扭轉、拉腿小動作就有很好的減肥效果。

熱門文章
吃水果怎樣才能達到減肥的效果?

水果含有豐富的營養和維他命。但是如果同時,水果中富含的糖分真的會影響保持健康體重的話,你大概會希望可以吃同樣含有那些營養

你是否挑選了露背婚紗 小編教你美背方法

Tips1舒壓  首先,要切記任何年齡的人都會因為壓力及毛孔阻塞而冒痘痘。所以,請先放松心情、調整作息、規律飲食、別再這

想變瘦試試橙子瘦身食譜

  橙子瘦身食譜,水果減肥相信大家都了解過,小編介紹到,橙子是非常多見的水果,其富含維生素C,皮薄汁多、酸

懶人減肥之正確選擇合適的減肥藥

那有沒有好方法,不用節食,又可以自己瘦下來呢?下面就來看看給你帶來什麼好的建議吧。  飲食篇:多吃高纖維素、高礦物質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