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睡前減肥操 超級減肚子

睡前減肥操 超級減肚子

 有些MM晚上易失眠,推薦你一套睡前減肥操,在睡前練練,不僅有助於睡眠,還能甩掉大肚腩哦,趕緊學起來吧!

左手放在頸後,左肘抬起,右臂向下伸展,向右屈體。記住每次在做一組動作的時候盡自己的最大努力多做一些,每次15-20次重復,其間可以略微休息一下,然後連續四組。

同step1相反方向再做一個輪回,也是一次15-20次,做四組,這是對側腰非常好的鍛煉。

兩腿分開與肩同寬,雙手放在頸後,雙臂張開,彎腰。

雙手放在耳側,向前屈體的同時上身向左旋轉。注意,在鍛練的時,要小口分多次喝水,最好是每隔十分鐘或十五分鐘喝一次。

同STEP4,相反方向再做一組。

向前屈體,十指交叉,掌心向外,雙臂伸直向前送。

這套睡前減肥操,對於肚子上有贅肉的旁人很有效果,因為主要是通過腰肢的扭轉來完成,在運動中,有助於腸胃蠕動和消化,所以想減肚子的美眉更應該練習了。

熱門文章
女性減肥好方法讓你永葆少女身材

   生活中,如果你生活不規律,飲食不規律,就會讓你身材走了樣,然而女性就要時時刻刻關注自己的身材,很多原因都

打造背影殺手 6招瘦背狂減脂

   第一招:叉腰抖動手臂   雙腿張開至與肩同寬,直立站好然後雙手叉腰。稍用力將雙臂向前後抖動,反

練習美背的方式

背部運動的原則為“低負荷、高反復”,好比最簡單的往後擴胸運動,強度不用太高,但重復次數要多,背部

紅豆周減肥食譜 幫你瘦出好氣色

紅豆不僅營養價值高,同時也是非常有效的減肥食品,對於女性來說是不可多得的減肥佳品,下面小編就要推薦給大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