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性感莎莎舞減肥 跳出火辣好身材

性感莎莎舞減肥 跳出火辣好身材

莎莎舞有“民間拉丁舞”之稱,是一種雅俗共賞的激情熱舞。下面這套性感的莎莎舞減肥操,讓你迅速變身辣妹,成為男性矚目的焦點。菇涼們,跳起來,瘦起來!

莎莎舞瘦身

造型可以豐富舞蹈的過程,同時讓舞者有瞬間休息調整的時間,對於美化身體線條,塑造完美體形有著十分重要的作用。

傾斜依靠:

女士雙腿並攏,靠男士的拉力身體向男士一方傾斜,同時右手與男士左手形成向內的推力以支撐身體重心。男士一腿向側方伸直,來支撐女士身體,另一條腿形成弓步,保持身體重心。

瘦身部位:胸部、背部、腰部、臀部及腿部。

瘦身效果:使女士橫膈膜以下身體肌肉收緊,上背部挺拔,並保持良好的平衡感及修長的身體線條。

提醒:男士在下方的手對女士形成拉力,而在上方的手形成推力。

胯部扭擺:

女士以雙腳腳掌作為支撐,身體緊貼在男士身上,腹部肌肉收緊,平衡重心,胯部做“8”形運動。男士站立要穩,要能支撐起對方,雙臂自然打開。

瘦身部位:腳踝、跟腱、臀部、腰部、腹部及背部。

瘦身效果:增強女士腳踝和跟腱的力量,同時對於臀部、腰部、腹部及背部的瘦身效果明顯。

小編提醒:女士的雙臂要抱緊男士的腿,身體曲線要盡量優美性感。

披肩步:

動作仿佛是女士將男士的雙手當作披肩,輕輕搭在自己肩上。女士右腿向左前方上步的同時,上半身依然朝向正前方。男士一只手臂伸直,一只手臂彎曲,自然而優雅地握住女士的手。

瘦身部位:背部及腰部。

瘦身效果:使腰部達到扭動練習,瘦腰效果明顯。

提醒:女士上步時上半身一定要穩定。

精彩美文推薦:

晨跑前吃香蕉 快速告別全身贅肉​ >>>

親愛的,你為什麼會越減越肥?​ >>>

7種健康食物 吃出小蠻腰女王​>>>

吃這15種果蔬 快速變身瘦公主>>>

毛巾減肥法 讓你全身瘦到爆>>>

熱門文章
美食季節的二人瘦身世界

幸福,就是老公+美食  老公,這個帶給Cathy幸福的男人,總是令她沉浸在幸福中。雖然離新婚已有半年,愛意卻無限濃郁,那

這樣吃魚讓你擁有好身材

  想減肥,那就這樣吃魚吧!這樣吃不僅能讓你擁有好身材,還能讓你更健康! .hzh {dis

健身房如何減肥 3招加速燃脂效率

善用手柄助力  使用手柄去運動,去推動和回拉把手不只是讓你更容易訓練,而是能燃燒更多的卡路裡,同時提高你的心髒跳動速度。

點燃臥室健身熱度

如果你剛剛接觸這樣的練習,可以在開始的幾次重復2~3組,等到能夠輕松完成時,再把運動量增加到5組。  腹部練習  這組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