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跑步減肥正確的方法

跑步減肥正確的方法

跑步是一種最常見的有氧健身運動,同時它也能是最有效的運動減肥方法。跑步對於我們來說是最為平常不過的一種運動,但是這種運動的一些細節也容易被人們所忽視。只有正確的了解跑步方法的相關知識才能有利於減肥,下面介紹了一些關於正確跑步的減肥方法,如果你也想了解更多關於跑步減肥方面的知識不如和我一起來看看吧。

跑步減肥正確的方法

在跑步前做好熱身運動,便可有助於增強韌帶彈性、關節靈活度,不會出現因稍不小心而拉傷肌肉或扭傷等問題。

先慢走5分鐘,然後逐漸加大步幅形成快走,快走的時間也為5分鐘,快走的時候,擺動雙臂配合雙腳的運動。當快走之後才慢慢進行中速跑.中速跑適合持續20分鐘,這樣可以大量燃燒脂肪。中速跑結束後要慢慢減慢速度,做10分鐘的平穩減速跑步。讓身體逐漸放松。

跑步運動雖算不上激烈但長時間的運動過後大量的血液會集中在下肢和肌肉裡,如果沒有適當的舒緩而立刻停止的話,會影響血液回流到心髒以及使血液滯留在肌肉上,那麼就難以排除乳酸,同時也容易引發心髒和腦部血液供給不足從而產生頭暈、昏倒現象。

建議在跑完步後進行5-10分鐘的按摩,可以放松腿部肌肉之余也能讓腿部變得纖細。同時如果可以的話,在睡覺前用熱水泡腳,能有效消除水腫等腿部肥胖的問題,從而達到瘦腿的功效。

熱門文章
吸脂減肥的4大危害

  吸脂能在短時間內達到減肥的效果,但是如此立竿見影的效果背後,吸脂減肥又有沒有什麼危害呢?

晨起4式枕頭操完美S身形

枕頭是我們每個人都必須的家庭用品。這個看似很平常的東西,在減肥方面也有很大的作用。只要善用枕頭,然後再配合不同的運動姿勢

男性瑜伽的減肥動作 拉伸肌肉還減肥

第一招:山岳式(頂峰式)  伸直雙腿,雙腳並攏,身體向前俯臥,臀部翹在半空,頭低下,使其位於兩臂之間。最終動作定型時,雙

三式減肥瑜伽 徹底消除下半身贅肉(圖)

.hzh {display: none; }   瘦腰減肥瑜伽  原地扭身  左右扭動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