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快速燃脂瘦身利器 那就是健身球

快速燃脂瘦身利器 那就是健身球

健身球運動需要保持平衡,因此身體也需要付出比一般運動更多的運動量來達到燃燒脂肪的功效。所以,健身球操是一種非常有效的減肥運動。下面,小編就來教你一套健身球減肥操,助你快速瘦腿、收腹又翹臀哦!

一、坐姿收腹

准備動作:雙腿分開與肩同寬,坐在健身球上,收腹並保持身體平衡。

吸氣挺胸,雙臂向後伸展,充分擴張胸腔,腹部收縮,保持身體平衡。

呼氣,雙臂向胸前交叉,充分含胸,腹部收緊並保持身體平衡。

重復15-20次為一組,完成2-3組。

鍛煉部位:腹部

二、坐姿前頂髋

准備動作:分腿坐在健身球上,雙臂置於身體兩側並放在健身球上,收腹保持身體平衡。

吸氣,臀部、腹部收緊,控制髋骨慢慢向前頂出,身體向後傾,保持3-6秒。

呼氣,髋骨和腹部慢慢內收還原。

連續重復12-15次為一組,完成2-3組。

鍛煉部位:腹部、髋部、臀部、腰部

熱門文章
瘦背運動+飲食 養成玲珑美背

曲線優美,肉感適中的背部,總是讓異性向往。但是,對於身材瘦小的女生來說,這卻是一大“死穴”。既要

體脂率偏高也是胖子

中華醫學會內分泌學分會副主任委員、衛生部中日友好醫院內分泌代謝病中心主任醫師李光偉教授表示,中國人肥胖的標准和其他國家不

你需要為減肥做多少運動?

減肥是不困難的,每個人都可以減肥。困難的是怎樣一直保持體重處於下滑狀態。這需要飲食和鍛煉的共同作用來保證體重的下滑。但是

周末健身 放松身心

男人普遍喜歡通過體育運動和朋友們培養感情。一周的忙碌工作之後,無論是對抗激烈的藍球賽還是相對溫和的高爾夫,都是能有效讓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