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鎖骨瘦身操 五步塑造性感鎖骨

鎖骨瘦身操 五步塑造性感鎖骨

作為標准美女,不但要有修長美腿、豐滿的胸部和挺翹的臀部,實還要有性感的鎖骨才行哦。那麼要怎樣才能讓自己的鎖骨部位性感迷人呢?試試下面這套鎖骨減肥操吧。

1、眼鏡蛇式

解讀:這個動作有助於頸部的伸展,對鎖骨、肩頭塑形極有好處

動作要點:身體平貼在墊子上,雙手支撐上身,指尖朝前,支撐同時保證下腹部緊貼墊上,頸部後仰,使脊椎彎成c型,保持30秒。

2、手臂伸展

雙腳張開至與腰同寬地站立,膝蓋繃直,腳掌擺直,腳趾指向正前方並稍稍內八,注意幅度不要過大,令雙腿與骨盆形成“A”字形,並保持左右腿對稱。同時上身挺直,腹部與臀部的肌肉收緊,雙臂舉直頭頂伸直,左右手腕處套著彈力圈。

然後臀部分別往左右傾出,腰腹則往反方向壓下,帶動骨盆左右搖擺,雙臂保持伸直的狀態往反方向擺臂。即往右側壓腰的時候,臀部往左側傾出,雙臂擺向右側,拉伸左側上身肌肉,並緩慢呼吸。

3、後仰式俯臥撐

解讀:這是一個針對胸、肩、背、腹、臀部全方面的訓練動作。

動作要點:坐在墊子上,雙手和腳跟撐地,雙腿伸直,腕部與肩部並齊,手指朝前,身體保持成直線,彎曲肘關節,將身體放低幾厘米即可,保持腹部緊張,再將身體撐起。

好文推薦:

女性吃土豆能減肥嗎?​>>>

秋天吃羊肉會不會長胖?>>>

教你用檸檬片泡水減肥​ >>>

什麼時候喝牛奶能減肥?>>>

秋季最養生的減肥菜譜 >>>

熱門文章
塑造性感翹臀的5個動作

衡量一個美女性感的標准絕對少不了翹臀,什麼樣的臀部才算性感翹臀?屁股大但是臀部的肉松松垮垮或者臀部扁扁平平這些絕對算不上

秋季瘦手臂的方法有哪些

對付脂肪過剩族胖手臂必殺秘技  脂肪族胖手臂是最頑強和難以應付的,需要努力抗戰才能讓肉肉撤退。手臂下的肌肉本來就極少有機

產後瑜伽減肥動作

對於愛美的女士來說對於瑜伽一定不會陌生。但是大家可能不知道,瑜伽對於產後的想減肥的女性朋友們來說也是很好選擇,那麼具體有

三大腰部鍛煉動作

1.槓鈴前躬體  4組X12次  這個動作,能大大加犟腰部肌肉的力量,同時有效提升深蹲的表現。在進行此動作時,請注意挺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