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每天走路來減肥 輕松減掉脂肪

每天走路來減肥 輕松減掉脂肪

想減肥的人很多,減肥的方法也很多,但很多人不想節食?不想做劇烈運動?又想瘦身?走路減肥法能夠一次過滿足你這三個願望!。掌握好正確的走路減肥動作,輕輕松松地就能讓脂肪燃燒,快來學習走路減肥法吧!

一、散步

散步,看似簡單,其實這項茶余飯後的活動卻有著不少的益處。“飯後百步走、活到九十九”,對於女性來說,除了可以舒暢心情之外,散步還能減肥。

正確的步行姿勢應當是挺胸抬頭,邁大步,每分鐘大致走60~80米。上肢應隨步子的節奏擺動,走線要直,不要左彎右拐。每天步行半小時至1小時,強度以體質而異,一般以微微出汗為宜。堅持3周可見到減肥效果。如果你已經決定把步行列入自己的健身方案,那還有幾種步行鍛煉方法供你參考。

普通散步法

用慢速和中速行走,每次30-60分鐘,每日2-3次。適宜在風景比較宜人的公園或馬路上。

快速步行法

每小時步行5-7公裡,每次鍛煉30-60分鐘。步行時心率控制在每分鐘120次以下,這樣可振奮精神。

定量步行法

包括在平地和坡地上步行。例如在3度斜坡上步行100米,漸漸增至在5度斜坡上行走15分鐘,再在平地上行走15分鐘。

擺臂散步法

散步時兩臂有節奏地向前後擺動,可增進肩帶胸廓的活動,適用於有呼吸系統疾病的人。

摩腹散步法

一邊散步,一邊按摩腹部,這對有消化不良和胃腸疾病的人很有益處。

好文推薦:

三個小招數助你擺脫豐胸煩惱>>>

夏季怎樣游泳減肥最快最有效>>>

四個小動作讓你全身都能苗條>>>

解析不同體質的中醫減肥方法 >>>

四款果汁減肥食譜幫你輕松瘦>>>

跟范冰冰學瘦手臂 6動作就瘦>>>

熱門文章
前後擺擺手 跟麒麟臂再見

1、跪立,挺直後背  跪立,挺直後背,脊背要直,兩腿間分開約一拳寬度。手臂自然下垂,手心向後。   2、雙臂盡

三個運動 幫你打造迷人S型身材

擁有一個好身材是很多人的共同目標,那麼如何才能達到這個的目的呢?運動對於保持良好的身材是一個長期的過程,但

踏板操:美女健身塑身一舉兩得

原因是"踏板操"是把體能測試中的台階練習與健美操的動作和步伐結合,放在特制踏板上完成,因此,它具備了

服用減肥藥應注意哪些誤區?

專家提醒您,所有的藥物都有一定的副作用,不要隨意自行服用,應在專業的醫生或藥師的指導下正確服用。那麼,服用減肥藥應該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