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今夏最熱門瘦背法 背影殺手非你莫屬

今夏最熱門瘦背法 背影殺手非你莫屬

完美的背部曲線是檢驗女性好身材的標准之一,吊帶裝、露背裝是女人的最愛,如果你的背部有很多贅肉,就會讓你的美麗大打折扣哦。如何擁有性感的背部曲線?現在就讓小編教大家幾款瘦背運動吧!

瘦背部運動一:雙拉臂

1、首先將雙腳分開,保持站立的姿勢。

2、然後雙手分別拿2個啞鈴,將雙手抬起,手肘張開後彎曲。

3、接著背部保持平直狀,而雙臂放在腿側。

4、這時就讓雙臂開始抬起,再放下回到最初的狀態,將此組動作每天早晚各簡直做20次。

瘦背效果:通過手拿啞鈴的方法來運動,可以有效做到強化背部線條的作用,當你在上下運動的時候,從手臂到背部都會得到一個很好的肌肉鍛煉和消耗熱量,從而達到快速燃脂減贅肉的作用。

瘦背部運動二:超人

1、首先要面部以及身體朝下的躺在地面上。

2、然後將雙腳伸直,讓雙手共同拿一個啞鈴。

3、接著讓雙腳盡最大限度的離開地面翹起,雙臂則也要離地面。

4、再讓拿著啞鈴的雙手向前最大限度的推開,保持幾秒鐘後再回來,反復此動作10次即可。

瘦背效果:讓身體下躺在地面上,利用腹部的力量撐起整個身體,再讓手臂做拉伸運動,可以有效鍛煉到背闊肌、豎脊肌、臀肌等各部位的肌肉,從而通過運動消耗熱量達到瘦背和瘦身的目的。

好文推薦:

10個辦公室減肥妙招 輕松甩掉贅肉 >>>

午餐怎麼吃最減肥?5招教你越吃越瘦 >>>

雷神女王減肥絕招 Lady Gaga喝啤酒瘦身 >>>

史上最強床上減肥運動 居家瘦身利器 >>>

每天貼牆站立20分鐘 徹底消滅小肚子 >>>

熱門文章
經常按摩三大穴位 養生又減肥

養生的觀念在我們國家現在已經是深入人心,只要我們注意日常的養生提高身體的免疫力和抵抗力,那麼很多疾病是不會出現在我們的身

減肥不是夢 明星教你如何減肥

五一假期又快到來了,妹子們開始捉急了,木有木?誰敢曬曬三圍體重?誰敢說自己不胖?眼看肉肉越來越厚,鑽地洞的

肥胖做事困難!?哪些運動最適合男性減肥

男人過度肥胖的危害  1、高血壓  20-30歲間腰圍增粗,高血壓的發生率要比同年齡腰圍正常者高1倍;40-50歲間腰圍

秋季減肥的好處

又入秋季,很多胖人身上的懶肉又瞬間“發作”了。“攢攢秋膘,等待入冬。”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