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花樣跳繩 最適合減肥的有氧運動

花樣跳繩 最適合減肥的有氧運動

跳繩是一項非常適合減肥的有氧運動,你知道跳繩能讓身體哪些部位瘦下來嗎?下面一起來看看有關跳繩的問題吧。為了理想中的曼妙好身材,姐妹們趕快跳起來哦!

跳繩不僅能減脂,還能鍛煉肌肉,因為跳繩時身體的多組肌肉也需要持續工作,跳繩需要運動的包括小腿肌肉、四頭肌、大腿肌肉、肩膀、背部、手臂,當然也有腹部。因為當你跳起和落下時,腹部肌肉必須保持緊張狀態,以便維持上身穩定,而且,當你跳起時,也需要通過腰腹積蓄力量和發力。

跳繩能練腹部哪些肌肉

跳繩時,你的腹直肌、腹橫肌、腹內斜肌和腹外斜肌,這些都是腹壁肌肉的一部分。腹直肌是胃部的主要部分,腹內斜肌和腹外斜肌則位於胃部側邊,腹橫肌則在胃部中,這些肌肉群組聯合作用可以讓腹部向內收縮。如果你在跳繩時呼吸沉重,那麼腹橫肌就能得到更大鍛煉。

跳繩減肥的升級模式

如果想要跳繩減肥的效果更好,可以增加跳繩的阻力,而方法就是增加繩子的重量,它可以提高肌肉運動的效果。繩子越重,鍛煉的效果就越好。繩子或者把手的重量越大,揮動時就越困難。此外,你也可以才用負重跳繩的方法,在腳踝綁個沙袋,或者穿負重服裝。

跳繩會不會讓小腿變粗

很多女性擔心跳繩以後小腿會變粗,其實不用擔心,短期跳繩後感覺小腿變硬(不是變粗),那是因為乳酸堆積引起的。跳繩以後只要做好拉伸和按摩就能緩解這一現象。

美文推薦:

10個辦公室減肥妙招   輕松甩掉贅肉​​ >>>

午餐怎麼吃最減肥?  5招教你越吃越瘦​ >>>

雷神女王減肥絕招 Lady Gaga喝啤酒瘦身​>>>

史上最強床上減肥運動  居家瘦身利器>>>

每天貼牆站立20分鐘  徹底消滅小肚子​>>>

最常見的6大減肥誤區  看看你占了幾個​​>>>

熱門文章
最適合中國女人的瘦臉瘦腿法

研究發現並不是所有的瘦臉瘦身方法都適合中國人,根據中國人的特質,5分鐘瘦臉瘦身方法專為中國人度身訂制,讓你從此擁有小臉纖

11個減肥妙招讓你永保減肥動力

  1、制定你的“商業計劃” .hzh {display: none; }   所有成功的挑

五大跑步減肥誤區 是你瘦身失敗的真凶

 很多人都知道跑步減肥是一種很好的運動減肥方法,但是很多人常常是沒有正確的利用這個跑步減肥方法,

小腿肌肉可削薄

  小腿肌肉削薄術,這種術式是針對小腿肌肉發達、皮下脂肪少的顧客,通過祛除部分肥厚的肌肉,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