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最佳減肥運動 讓你輕松瘦身

最佳減肥運動 讓你輕松瘦身

如今,肥胖越來越成為多數人的煩惱,怎樣才能健康的減肥是肥胖朋友所關注的問題。生活中,人們通過不同的方式鍛煉,可是同樣的方式往往不能持續太久。下面,小編就為你介紹一些科學減肥方法,幾種減肥方式換著來,讓你輕松瘦身。

游泳:

每半小時消耗熱量一百七十五卡。它是一項全身協調動作的運動,對增強心肺功能,鍛煉靈活性和力量都很有好處。它還有利於病人恢復健康,婦女生育後恢復體形,對老年人和身體瘦弱的人都是一項很好的運動。

田徑:

每半小時可消耗熱量四百五十卡。它可使人體全身得到鍛煉。

籃球:

每半小時消耗熱量二百五十卡。它可增強靈活性,加強心肺功能。

自行車:

每半小時消耗熱量三百三十卡。對心肺、腿十分有利。

慢跑:

每半小時消耗熱量三百卡。有益於心肺和血液循環。跑的路程越長,消耗的熱量越大。

散步:

每半小時消耗熱量七十五卡。對心肺功能的增強有益,它能改善血液循環,活動關節和有助於減肥。

跳繩:

每半小時消耗熱量四百卡。這是一項健美運動,對心肺系統等各種髒器、協調性、姿態、減肥等都有相當大的幫助。

乒乓球:

每半小時消耗熱量一百八十卡。屬全身運動,有益於心肺,可鍛煉重心的移動和協調性。

排球:

每半小時消耗熱量一百七十五卡。主要增強靈活性、彈跳力和體力,有益於心肺。

好文推薦:

教你用檸檬片泡水減肥​ >>>

體寒的人用什麼方法減肥?>>>

秋天吃羊肉會不會長胖? >>>

女性臀部豐滿跟性生活能力有關嗎?​ >>>

每天貼牆站立20分鐘 徹底消滅小肚子>>>

熱門文章
不吃米飯能減肥嗎?

重新認識米飯  米飯有什麼營養?  碳水化合物70%  蛋白質7%-8%  脂肪1.5%-1.8%  硒、鈉、銅等人體必

瑜伽好幫手 彈力帶解決十大難題

很多年輕的女性喜歡練習瑜伽,在練習瑜伽時可以適時搭配輔助器材,能補強動作的不足,加強伸展度,在練習瑜伽時搭

神奇緊身操 緊實肌肉塑造形體

身體肥胖使得身體過早顯得衰老,本來看似苗條的身體贅肉明顯,肥嘟嘟的贅肉破壞身體的整體美感,還會影響你的氣質

人體每天需要多少熱量?

常說“能量守恆定律”,熱量攝入量與消耗的能量基本相等就不會體重增加了。這裡簡單的介紹一下我們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