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介紹:有利於瘦全身的保健操

介紹:有利於瘦全身的保健操

我們都知道運動對於減肥有著非常大的作用,但是我們應該選擇什麼運動方法才好呢,很多朋友喜歡選擇散步的方法來減肥,但是散步的運動量不夠而且還受到天氣和場地的影響,所以最好的減肥運動當然是在家中做一做減肥保健操了。

瘦全身的減肥動作

1. 挺直背肌站立。腳掌緊貼地面,頭部有向上的延伸感。

2. 自然地呼吸,兩腳並攏,慢慢屈膝蹲下,兩手置於腳旁。踝關節較硬的mm可以稍稍抬起腳後跟。

3. 膝蓋並攏,上半身慢慢地扭轉,兩手置於右腳的外側。腹部中心和身體扭轉的一側都會有拉伸到。

4. 左右各扭轉一次,然後兩臂抱膝,保持呼吸順暢,呼吸兩回,腳後跟離地也ok。

5. 自然地呼吸,兩手置於兩腳側,左腿大幅度往後方伸直。這時可以感受到大腿根部和腰部有拉伸感。

6. 將左臂向上伸直,往上牽引上半身。這時連接腿和體干的腸腰肌會有縱向拉長的感覺。

7. 穩住下半身的姿勢,合掌,左手肘貼近右膝,上半身往右側扭轉,

8. 保持穩定,將伸直的左腳尖力氣,然後自然地呼吸兩回。

9. 兩掌慢慢分離,兩手擺放位置同圖5。然後將左腿恢復回右腿狀態。

10.兩腳處於同一位置後,慢慢地呼吸,伸直兩膝,上半身放松前屈。

11.慢慢將上半身抬起,感覺背骨一點點地伸直,頭部最後恢復,恢復第一個動作狀態。左右各進行兩次。

熱門文章
家庭瑜珈 健身又減肥

第一組單蓮花練習:蓮花坐是瑜珈中的基本坐姿,你可以在看電視的同時做做這個動作,可以幫助活動人體多處韌帶,保持經絡通暢。 

水瓶減肥操 快速甩掉全身贅肉

什麼是水瓶減肥操?頭頂一個水瓶,前後一步的空間就能完成,這就是所謂的水瓶減肥操。對於想要快速減肥的朋友來說,水瓶減肥操能

4個方法 快速打造無死角美腿

伸展小腿肚和胫部外側——上身傾斜伸展   對活動膝蓋下側時起重要作用的小腿肚處的小腿三

教你正確刮痧減肥 促進脂肪分解刮走毒素

中醫刮痧減肥法原理:  1、通過刮痧增強血液和淋巴循環  刮痧可以使經絡得以疏通,這樣的話血液和淋巴液循環就會加快,在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