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超全的家居減肥小動作 想瘦哪裡瘦哪裡

超全的家居減肥小動作 想瘦哪裡瘦哪裡

其實生活中有很多小動作,我們如果能堅持一直做,那麼就能有很好的瘦身效果。本文中小編就是為大家推薦了一些這樣的小動作,這些簡單的小動作,每天交替做,堅持半小時以上,可以幫助消減腹部,手臂,以及大腿的贅肉哦!一起來學習一下吧!

減肥重點: 腹部、臀部

動作:坐在樓梯(床沿、硬椅子邊)上,雙腳分開平放在地面上,抓住樓梯邊緣,抬雙腿與臀部同高。保持姿勢,雙腳一齊用力並攏。放下雙腳,回起始位。重復5~10次。

減肥重點: 手臂、腹部、背部、腿

動作: 俯臥,後背繃直,用前臂和腳趾支撐身體,頸部與後背在一條直線上。向上抬起臀部,使身體成倒V字狀,頭在雙臂之間。保持姿勢放松。緩慢回到動作A。重復5~10次。

減肥重點: 腰部、腹部

動作: 臉向下,趴在長椅上(床沿),左腳放在地面上,左腳尖與肩在一條垂直線上,向後伸右腿,挺胸,雙手支撐起身體。

熱門文章
普洱茶減肥食譜 快速減去身體贅肉

普洱茶減肥功效  1.普洱茶排毒減肥  在日本、法國、意大利等國,普洱茶被譽為“減肥茶”、&ld

如何快速減肥、例如什麼藥,什麼..

如何快速減肥、例如什麼藥,什麼..

最健康的瘦身減肥 4款中藥清腸茶減肥不反彈

節日是值得歡慶的日子,大魚大肉也就有理由的吃了。但是吃太多體重就會有增加的危險,那麼如何避免體重反彈呢?這時享用幾款清腸

選擇慢跑美好身材不是夢

慢跑其實也是一種平日裡簡單易行實現瘦身的生活方式。清晨或者傍晚,找一條適合於跑步的小路,在周圍的綠色陪伴下燃燒脂肪吧,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