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泡澡小動作讓你愉快塑身

泡澡小動作讓你愉快塑身

  享受泡浴缸洗澡的同事,適當地進行塑身減肥得小動作,可以更直接地促使發汗和消耗熱量,讓你舒暢中減去多余的肉

  小腿操

  小腿左右擺動,從而充分感受水壓。同時,活動腳趾,不漏掉任何一部傷的運動。雙腳底部與浴缸壁相抵,前後用力擠壓運動共20次,從而按摩腳底穴道。

  腰部操

  左:雙手扶著浴缸兩側,腰部靠著浴缸壁,左右適當用力摩擦5次,再前後擠壓5次。

  右:雙手扶著浴缸兩側,踮起腳尖,使身體能擺動,然後左右擺動腰部,共5次。

泡澡小動作讓你愉快塑身

  大腿操

  左:雙手扶浴缸兩側,繃直大腿,上下抬動,使腿部脂肪充分消耗。

  右:雙手交叉從裡側向外抱住雙腿內側,向外使力;雙腿向裡使力。靜止5秒,共5次。

  胳膊操

  雙手扶住浴缸兩側,胳膊部位微曲,如此堅持10秒,從而使臀部肌肉受力。

  

熱門文章
白領如何減肥 OL減肥小妙招消滅脂肪

  飲食篇 .hzh {display: none; }   Part 1  多喝

運動減肥操 告別大象腿

運動減肥操 告別大象腿,“大象腿”多麼令人煩躁的字眼啊,那麼腿部減肥用什麼減肥方法

兩個產後瑜伽動作 緊致曲線做性感辣媽(圖)

  腰部扭轉 .hzh {display: none; }   利用扭轉動作,幫助雕塑腰腹曲

倫巴舞基礎動作瘦腿提臀

性感的舞蹈動作,只要每天勤練習,即使不搭配快節奏音樂,也有雕塑線條的效果。  從倫巴的基礎動作為概念而設計的熱門舞蹈,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