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白領午間瘦身運動 好好利用保准瘦

白領午間瘦身運動 好好利用保准瘦

上班的朋友們最喜歡中午休息的時間了,可以很大程度緩解半天的疲累。很多公司中午休息的時間都是很長的,那麼上班族們就不用愁沒有時間進行減肥啦。好好利用中午這個時間段做運動,可幫助有效減肥瘦身。下面的是一些快速的適合在辦公室裡做的運動,每一種至少做一個動作。趕緊來學習吧。

一、下半身拉伸運動

1、坐在一個有輪子的一字的邊緣上,雙腳放平,雙手也平放在大腿上。(依據你的鞋子和襪子的類型以及地板的表面,你可能需要脫掉你的鞋子。)

2、把你的腳趾抬離地面,只讓你腳後跟著地。用你的腳後跟慢慢的向後推你的椅子,直到你的腿完全的伸展開來。

3、保持上半身放松,然後再用你的腳後跟把你的椅子拉回來。做12到15次,用3秒鐘推出來,3秒鐘拉回來。

二、上半身拉伸運動

1、坐在一個有輪子的椅子上,雙手分開與肩同寬,抓住你的桌子。

2、要保持你的大拇指在下面其他的手指在上面。把你的腳抬離地面,收縮你腹部,慢慢向後推你的椅子,直到你在看著地面,你的頭在你的雙臂之間。

3、然後慢慢地把你自己拉回來,直到你的腹部與桌子相抵。重復做12到15次,用3秒鐘推出來,3秒鐘拉回來。

三、坐著緩沖運動

1、從你的椅子上站起來,雙腳分開與肩同寬,保持身體背部挺直,彎曲你的膝蓋和你的髋關節,就像你要坐在椅子上一樣。

2、不要讓你的膝蓋彎在你的腳趾前面,在你就要接觸到椅子的時候停下來,然後站起來。做這個動作4次。

3、然後蹲伏,保持一個向下的姿勢,緩沖(在一個小范圍內上下移動)3次,然後站起來。做這個運動6次。

熱門文章
減肥吸脂的護理事項有哪些

但是吸脂減肥也要注意護理哦,特別是面部吸脂術!接下來我們一起來了解一下小編介紹有關面部吸脂術的護理有哪些吧。  面部吸脂

辟谷減肥法不科學 對身體傷害大別亂試

  辟谷是目前網絡上比較流行的一種提倡在一段時間內禁食五谷、甚至全面禁食的養生和減肥方式,一

瘦身霜使用小常識

.hzh {display: none; }   1、功能有別  瘦身霜是總稱,看一看各家

瘦出骨感背部的減肥操!

每天在走路的時候都注意去鍛煉肩胛、背部還有腹部的肌肉,多多鍛煉,這樣便能擁有完美身材。需要的時間不會太多,一周可以做那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