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瘦出骨感背部的減肥操!

瘦出骨感背部的減肥操!

  每天在走路的時候都注意去鍛煉肩胛、背部還有腹部的肌肉,多多鍛煉,這樣便能擁有完美身材。需要的時間不會太多,一周可以做那麼一兩次,每一次五至十五分鐘即可,如果有時間做三十分鐘至四十分鐘效果會更好。下面一起來看看這套肩胛骨減肥操吧。

  第一步:站姿要正確  

  先放松一下肩膀,然後收腹挺胸,兩邊肩膀要在同一水平線上並與地面平行,盡量將身體的重心往上移。

瘦出骨感背部的減肥操!

  第二步:跨步的姿勢要正確

  走路跨出步子的時候要避免出現八字腳,走的時候腳尖、膝蓋朝向前方,眼睛直視前方,注意去收緊肩胛骨部位的肌肉還有大腿內側的肌肉。

  第三步:正確地讓腳掌落地  

  跨出步子後腳的落地順序應該是腳後跟先落,然後是前腳跟,在走的同時上身不要擺動並且注意收腹,步伐走得適中就好,不要太大。

  第四步:時刻注意鍛煉  

  在跨步後腳跟落地的時候,注意後腳跟力量的利用,有意識地提肛縮臀並感受腿部的拉伸感。

  肩胛骨減肥操在行走的過程中實現,走的時候要隨時注意肩胛骨的姿勢和力量分布,同時還有身體其他部位的肌肉鍛煉,以達到最佳的瘦背效果。

  (實習編輯:李泳儀)

熱門文章
科學減肥 盲目抽脂危害大

至於身體過於肥胖者,應該詢問醫師及營養專家,尋求正確的減肥方法,即靠均衡的飲食與適當的運動來達到消瘦而又不危害身體健康的

你適合做瑜伽麼 不同體質的瑜珈練習方法

常見的四種類型體質的瑜伽練習養生方法  一、水性體質  這種人多形體白胖,或面色淡白,手足涼;小便多清長,大便時稀,怕冷

不一樣的經期減肥法 幫你加速燃脂

經期減肥法  一、准備期  1、多補充鐵質及纖維質  如菠菜、海帶、小魚干,葡萄干、櫻桃、蘋果、紅棗、蜜棗、紅鳳菜、波菜

寒熱體質的中醫調理瘦身法

中國文化博大精深,中醫更是華夏文化的精髓。善用中醫的理念,還可以達到調理加瘦身的效果哦!  在中醫減肥理念是調理加瘦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