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做操甩掉小肚子 幫您圓夢瘦身

做操甩掉小肚子 幫您圓夢瘦身

小肚子或多或少都影響著美觀,所以甩掉小肚子是勢在必行的,那麼,怎樣去掉小肚子則成為了最大的困難。除了飲食減肥,按摩減肥,針灸減肥等等,還能通過腹部操來擺脫小肚子。請看小編給大家找來的腹部操。

1.雙腳開約1米寬,並下蹲,雙手手掌合十放在兩腿中間,上身稍微彎曲,眼望前方呈准備姿勢。

2. 深呼吸,身體向上跳的同時雙腳並攏,雙手向上舉過頭頂後跳回准備姿勢。此動作重復15-20次。

動作二

1. 收腹正坐,上身稍稍向後仰,雙腳向前伸直,雙手放在耳朵後側呈准備姿勢。

2. 右腳向上提起並彎曲成90度,上身慢慢向左側彎,然後相反方向重復剛剛動作。此動作左右為一組,重復15-20組。

動作三

1.坐在墊上,腰部挺直,雙腿彎曲,腳尖踮地,雙手環抱大腿。

2.吸氣,將雙腿慢慢抬起,然後向前方盡力伸直左腿,停留幾秒,然後再盡力伸直右腿。幾秒後,慢慢將雙腿放下。

只要三步,耗費你十分鐘,腹部就會每天發生變化,直至小肚子消失。想盡快擺脫小肚子,讓腹部減肥的朋友可以試一試喲。

熱門文章
必看:跑步減肥沒效果的5個原因

跑步是大家公認的運動減肥“能手”,減重效果超級棒!此但是也有一群人,堅持進行了一段

四個瘦臉方法 快速告別包子臉

一、飲食瘦臉方法  想瘦臉不一定要節食,在日常的生活中,多吃某些消腫利濕的食物也是可以有效瘦臉的。強烈推薦的是薏米和紅豆

1分鐘腸道按摩 輕松減肚子贅肉

●基本姿勢——仰臥並立起膝蓋  仰臥並立起膝蓋的話,腹部的肌肉能夠松弛。這樣,手指能夠輕易進入,

多吃豆腐讓臀部圓潤挺翹

你可能不知道,臀部是身材的隱形敵人。  如果你的臀部豐挺、結實,就自然會彰顯出你腰部纖細的線條,與此同時,也會為你的腿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