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夜跑對減肥效果顯著你們知道嗎?

夜跑對減肥效果顯著你們知道嗎?

跑步是減肥的必須品,可是,大家聽說過夜跑嗎?夜跑,顧名思義,就是晚上跑步,是一種形式和跑步一樣,效果卻比平常跑步更顯著的運動方式,今天小編給大家介紹三點,助大家減肥成功。

1、控制好自己晚飯飲食

夜跑為減肥,既然是這樣那麼首先應該控制自己的飲食。不宜過飽,過保達不到減肥效果,太餓容易引起低血糖等身體狀況。而且飯後一個半小時到兩個小時後才能開始夜跑。

2、做好跑前熱身運動

一是有利於在夜跑的時候很快進入狀態,二是可以讓身體有個適應過程,能在跑步時候在時間上能夠維持較長時間,而不至於很快讓身體進入疲勞狀態,半途而廢。

3、堅持時間45分鐘左右

夜跑減肥,需要堅持一定的時間太能達到減肥的效果,有氧運動開始消耗的是自己身體的糖分,時間長了才會開始慢慢燃燒自己的脂肪。

夜跑減肥的話最好能堅持45分鐘左右才能達到減肥的效果。並且需要長期堅持。

三點,簡簡單單的三點,只要把它們運用到夜跑中,減肥也就成為小意思了,大家趕快行動吧。成功的例子就在眼前。加油吧,朋友們。

熱門文章
減掉背部贅肉該怎麼做

後背是展現女性魅力的最前沿,背部贅肉過多的話,就會影響你的身材。因此現在減掉背部贅肉是大家最為關注的話題,

減肥養生湯:健康排毒又瘦身

要說最健康的減肥方法,莫過於飲食減肥。規劃好一日三餐,堅持一個星期就能有效瘦身。當然在減肥食譜中減肥湯的作用也很大哦,下

騎自行車環保又減肥

一、自行車減肥騎法。  1、量型騎車法。  即根據不同的條件用力去騎行,如上坡、下坡,這樣可以有效地提高雙腿的力量或耐力

香港女性興怪異減肥法:不吃飯曬太陽“吸能量”

據美國Odditycentral網站9月3日報道,近日,中國香港的女性們興起一種新的減肥方法,即站在沙灘旁曬太陽,雙眼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