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空腹跑步能減肥嗎

空腹跑步能減肥嗎

很多人為了減肥,早晨起來鍛煉,連早飯也不吃。一來省時間,二來這些人認為早晨空腹跑步減肥的效果更好,一舉兩得。實際情況真的是這樣嗎?空腹跑步能減肥嗎?下面,小編就為大家詳細的介紹一下。

空腹跑步好嗎?

早上空腹跑步會讓部分人出現低血糖的症狀,而糖是人體跑步時最經濟、最直接的能量來源。低血糖會造成各種不適症狀如心慌、出虛汗、手腳顫抖等,如果這種情況出現了,一定要盡快補充糖分(如吃一塊糖),讓血糖盡快回升。所以,跑步特別是長跑過程中應注意糖和水分的補充,這是人體內環境的保證,也是能量供應的保證。建議空腹時跑步用墊餐的方式, 如跑前食用一根香蕉、半塊面包等,跑後可正餐。

早上跑步前不宜空腹

之所以不鼓勵空腹跑步,因為如果你正在跑步減肥,跑步過程中會消耗更多能量,如果不及時補充,可能會給身體帶來不可彌補的損傷,長期下去對身體不利。另外,由於跑步時消耗過多,跑步後饑餓感會更強烈,所以有可能會使你不知不覺地吃進更多的食物,加大了體重反彈的機會,造成跑步減肥起到相反的效果。

以上就是空腹跑步能減肥嗎的回答了,希望大家在選擇跑步減肥的時候,一定不要空腹跑步減肥,希望大家重視起來,要不然會給自己的身體造成不必要的傷害。

熱門文章
一周水果減肥食譜 哪些水果最減肥

一周水果減肥食譜:第1日  早餐:生果1個、鮮果汁1杯  中餐:生果沙拉1碟、水1杯  晚餐:生果沙拉1碟、鮮果汁1杯 

得了肥胖症飲食該注意什麼

概 述 肥胖症的患者脂肪過多的囤積,不能很好的消化排出,而身體的重量超過正常的百分之20左右。肥胖

肉。

肉。 女 | 0

掌握腹部按摩減肥方法

   輕重以病人舒適為度,每次20分鐘左右,每日1次。飯後或特別饑餓時不宜進行按摩。患有其他慢性病者,在按摩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