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幾個簡單易行的小竅門 輕松減掉多余脂肪

幾個簡單易行的小竅門 輕松減掉多余脂肪

  減肥的重點在於減掉身體中多余的脂肪,那麼除了減少脂肪的攝入,還有哪些方法可以有效地減掉身體中多余的脂肪呢?其實除了飲食上的控制,最好的辦法就是鍛煉身體,只有讓身體動起來才是減肥的最好辦法。今天交給大家幾個簡單易行的瘦身小運動,大家一起動起來吧。

1、頸部運動:按照前、後、左、右的方向轉動脖子,之後再順時針、逆時針旋轉脖子,反復循環四次。
2、擴胸運動:手臂放在胸前端平,上臂向後伸展,反復這個動作多次。
3、活動肩關節:手臂垂直舉起,之後向前繞圈,再向後繞圈,然後再換另一邊,也可以兩臂一起做,反復重復這個動作。
4、體轉運動:雙腳分開身體站直,雙腳定住不動,之後向一側轉身,然後再換另一邊旋轉。反復多次。
5、壓腿:一條腿向前邁一步,之後下蹲壓腿,然後再換另一條腿,反復這個動作。
6、下蹲起立:身體站直,然後下蹲起立,每次連續做一分鐘。
7、仰臥起坐:每次連續做一分鐘。
每天利用閒暇時間將上面的小運動都做一遍,不會有太大的疲勞感,但是堅持兩個星期,就會發現體重在逐漸下降,身體適應後,可以適當增加運動強度,增加每個動作的運動次數,同時也可以增加一些戶外活動,打羽毛球、跳繩、慢跑等等,減肥效果更佳。
運動減肥講究的是要持之以恆,只有堅持鍛煉,體質才會得到逐漸的改善,運動的同時也要配合飲食上的控制,只要有堅持不懈的精神,減肥就一定可以成功。

熱門文章
中醫減肥茶飲推薦 讓你喝茶窈窕身姿

消脂排油茶  藥材:何首烏、山楂、紅薏仁、生地各10克。  做法:將藥材以熱水500毫升沖泡即可。  作用:消脂、排油。

怎樣才能瘦臉啊

怎樣才能瘦臉啊

經期減肥該避免的誤區有哪些呢?

在經期這個特殊時期,對女性朋友們來說,是減肥的黃金時期,在這期間減肥,往往能加倍效果。但是,不能因為經期減

踢腿瘦臀減肥小動作 性感電臀速成

很多女性朋友對自己臀部不滿意,臀部線條是很重要的,一旦臀部的線條不好看,不管這女性從前面看起來多麼漂亮,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