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洗澡瘦身 輕松“沖”走全身贅肉

洗澡瘦身 輕松“沖”走全身贅肉

  噴頭沐浴減肥

  腹部:在腹部以順時針方向進行遠距離和近距離的輪流沖洗,最好水流時強時弱。

  腿部:彎腰將噴頭對著小腿,由下往上沖;輪流沖洗按摩雙腿,反復交替數次。

  正確搓擦也可減肥

  輕輕搓掉多余脂肪!搓擦可舒筋活血,又能消除多余脂肪,真是一舉多得!先浸泡,然後用帶豐富泡沫的沐浴棉搓擦。不要用力過度,以免損傷皮膚。

  腹部搓擦

  用沐浴棉在腹部從下往上搓擦,次數越多越有效。

  臀部搓擦

  以立正的姿勢,從腿部往上經臀部至腰部,搓擦5、6次。  

  腹部搓擦

  在腹部旋轉地自下往上搓擦,兩手輪流交換做5次。要挺胸,背脊伸直。

  腿部搓擦

  雙腿張開,上身向前彎曲,從腳趾經腳踝、小腿、大腿往上擦。反復搓擦兩三次。

  舒適的局部沐浴瘦身法

  對身體的某個部位進行沖洗,與全身浴一樣能促進血液循環,從而加強了局部減肥效果。而且還可以消除疲勞。

  坐浴

  在溫熱水中泡5~10分鐘,可改善便秘,減少脂肪積累。

  半身浴

  下半身泡在溫熱水中20分鐘可加強減肥重點區的沐浴,又不會造成心髒負擔。

  泡澡時要做的瘦身操

  泡熱水澡時配以運動,能更直接地利用水壓和浮力來減肥,而且促使發汗和消耗熱量。水位要達浴缸的七至八分滿。泡後仍然要用香皂或沐浴乳,將全身清洗干淨。  

  小腿操

  小腿左右擺動,從而充分感受水壓。同時,活動腳趾,不漏掉任何一部傷的運動。雙腳底部與浴缸壁相抵,前後用力擠壓運動共20次,從而按摩腳底穴道。

  腰部操

  左:雙手扶著浴缸兩側,腰部靠著浴缸壁,左右適當用力摩擦5次,再前後擠壓5次。

  右:雙手扶著浴缸兩側,踮起腳尖,使身體能擺動,然後左右擺動腰部,共5次。

  大腿操

  左:雙手扶浴缸兩側,繃直大腿,上下抬動,使腿部脂肪充分消耗。

  右:雙手交叉從裡側向外抱住雙腿內側,向外使力;雙腿向裡使力。靜止5秒,共5次。

  胳膊操

  雙手扶住浴缸兩側,胳膊部位微曲,如此堅持10秒,從而使臀部肌肉受力。

  

熱門文章
按摩3部曲 簡單瘦出纖細手臂

局部肥胖讓很多減肥人士頗為苦惱,特別是手臂上的贅肉,特別難以瘦下來。就因為難看的肥手臂,讓自己本來不胖的身材顯得臃腫。想

男人減肥為什麼那麼難

曾經,所謂成功男士白描像中,總會加上一句“微微凸起的肚腩和不再完美的身材是男人可靠的標志”,就連

老外是用什麼方法減肥的

辣椒減肥:泰式飲食世界最辣。辣椒有助於加快新陳代謝,而辣椒所含的辣椒鹼能燃燒脂肪,因而能達到減肥的效果。  早餐減肥:在

從吃相預測你十年後的身材

世間胖子千千萬,而大多胖子都是吃出來的!飲食無節制,攝入熱量過多,多余的熱量在體內囤積轉化為脂肪令人變胖。減肥就得“管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