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按摩3部曲 簡單瘦出纖細手臂

按摩3部曲 簡單瘦出纖細手臂

  局部肥胖讓很多減肥人士頗為苦惱,特別是手臂上的贅肉,特別難以瘦下來。就因為難看的肥手臂,讓自己本來不胖的身材顯得臃腫。想要瘦手臂,試試按摩減肥方法吧,簡簡單單的動作,就能輕松瘦出纖細手臂。下面一塊兒來看看按摩減肥如何瘦手臂吧!

  第一步--輕擦皮膚

  先將整個手臂輕度按摩。用對側的手抓住臂,自上而下地用手輕擦皮膚。做10次左右。注意:不要太用力,只是輕擦。

  第二步--揉燃法

  用對側手,大把抓住臂,用拇指和其他四指用劃小圓的方式,由手腕向肩部揉搓肌肉,特別是對臂內側腋窩鄰近的肌肉,用手掌抓緊後揉捏5次左右。內側、外側各做5次左右。注意:每次從手腕開始向肩部依次一個過程。不要做來回的按摩。

  第三步--穴位指壓

  手腕至肩部有幾個減肥穴位,應由遠端開始依次指壓。

按摩3部曲 簡單瘦出纖細手臂

  陽池:

  是位於手背部的穴位。將手腕背曲後,可見到腕部有一粗大的皺紋,陽池即在其中央,它也常被稱為散熱的穴位。一般宜用對側手的拇指肚按壓。左右手各做10次。

  曲池:

  位於屈肘時出現的皮皺的前端。壓迫時回引起強烈疼痛,指壓時應將肘關節屈曲並靠近身體,使肌肉松弛,有利於刺激的傳導。左右各做10次。大陵:位於手腕內側皺紋中央。宜用拇指按壓,每2~3秒略停,必須有節奏的進行。左右各做10次。

  內關:

  在大陵上方距兩橫指處,按壓時也有疼痛。左右各做10次。

  上述為大家介紹的按摩瘦手臂方法,每天只需要3分鐘,所以大家一定要堅持哦!

  

熱門文章
縮減腰圍 吸脂減肥最有效

人感覺在發胖時,幾乎都是從腰圍增大開始的。女性首先感到的是下腹部漸漸的隆起,而男士們則是從上腹部先開始發胖的。肥胖的腰腹

男人經常打球類運動 既健身又保健

   人到中年,身體素質難免會有所下降,如果不注意的話很容易讓疾病有可乘之機,而如果能夠積極參加運動鍛煉,那就

四步瘦身操 提高新陳代謝快速瘦

減肥最重要的是是要提高自己的新陳代謝,之所以很多人隨著年歲的增長,開始無端的發胖都跟新陳代謝開始變慢有莫大

瑜伽減肥:健身球瘦腿沒商量!

瑜伽的運動經由瑪丹娜的提倡以及全球時尚及名人們的推崇而得到全世界淑女及少女的喜愛。下面小編就為大家介紹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