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中醫教你豐胸減肥一個月見效

中醫教你豐胸減肥一個月見效

  正確的呼吸方法是可以供給充足得氧氣,還可以有效的緩解一些疲勞,更有意想就是還有很好的豐胸效果。為了提升下垂的乳房你就可以經常的使用胸式吸法來進行呼吸。

  1、先在胸前乳溝的前方大概10cm左右的位置合掌,記住合掌的時候,肘是需要展開的,然後視線斜看著上方;

  2、挺胸翹首的在4秒的時間內吸滿空氣,合著的掌時是需要盡量的用力的,肩臂就會自動的發抖,左右的肘和臂是合成一字形的。

  中醫教你豐胸減肥一個月見效

  3、在用4秒的時間進行呼氣,慢慢的放松,一呼一吸的時間就讓你輕松的豐胸了。

  上面介紹的是呼吸方法,現在在給大家介紹一個按摩豐胸的方法,有三個穴位是對青春期少女的豐胸是非常好的。

  第一個穴道就是檀中穴,檀中穴是在兩個乳頭的中間位置的。在這個位置你是可以用大拇指來進行按壓的,如果說在按壓的過程中你會感覺到很疼痛的話,那麼你就用你的食指來進行輕輕的揉。按摩十秒的時間,然後放松一下,這樣大概重復二十多次的次數。

  第二個穴位在距離檀中穴和乳頭之間的一個穴道,兩邊都是的,我們就叫做是神封穴。神封穴得按壓方法也一樣,就用食指輕輕的壓下去。大概是三公分,時間是在九秒鐘的時間。

  第三個穴道是在乳房的下緣,沿著胸下圍得位置,叫做乳根穴,按壓的方法都是一樣的。最好堅持每的天晚上睡之前都按摩一下這三個穴位。

  

熱門文章
四式肚皮舞讓你全身都在瘦

第一式:側提臀  鍛煉重點:纖腰、瘦臂。  將注意力集中在腰部,身體微微坐低,將重心放在下半身,做動作時背部要挺直。  

全方位瘦腰戰略 徹底擊退腰部脂肪

減肥瘦腰也要全方位的?沒錯,既然可惡的脂肪感突破你的忍耐底線全面入侵腰部,那你就該全線出擊徹底把肥胖脂肪打敗。那麼全方位

高效瑜伽9式 纖細苗條過冬天

瑜伽可以修養身心,使人更顯氣質,讓你從內到外美起來!下面,為大家介紹9式最具效果的瑜伽動作,讓各位MM可以在這個冬天美麗

每天做瑜伽一小時 快速變成“小腰精”

對於塑造身形,打造完美的曲線是可以起到非常積極的作用的,所以瑜伽在這幾年才得到很多人的青睐,瑜伽對於修飾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