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按摩減肥月瘦5斤!

按摩減肥月瘦5斤!

  女白領趁假期忙減肚腩

  昨日,記者在一家按摩減肥的纖體館看到,這裡的減肥床都躺滿了客人,還有五六個人正排隊等候。店主告訴記者,該店開張三年以來,已經接待過上千個顧客,最好的減肥效果竟減了50多斤。

  據介紹,這種減肥方法采用推拿、點穴等方式,讓身體“被動地做運動”,使食欲得到抑制,並促進體內的脂肪代謝,實現減肥。療程前期,減肥者要按照纖體館提供的“菜單”配合進食,以達到最好的效果。

  剛做完按摩減肥的蔡小姐告訴記者,她的工作是坐辦公室的,不僅坐出了“小肚子”,還有肥臀,令她非常困擾。她曾試過喝減肥茶、吃減肥藥等方法,但收效甚微,而且身體也越來越虛。後經朋友介紹嘗試按摩減肥法,幾個月後體重減了十多斤。

  如此神奇的減肥方法,收費又是如何呢?據業內人士向記者透露,雖然都是同樣的手法按摩減肥,但各醫院、美容院報價卻相差懸殊,同一療程的費用可能相差十幾倍。據調查,有的小店一個療程報價300元甚至100多元,有的則報價上千元,一些設在高檔社區內的門店報價竟高達2000元,但其實並不比其他店提供更多服務。業內人士還告訴記者,對於是否具備“按摩減肥”的從業資格,目前還沒有官方部門進行考核。

  培訓數小時學徒就點穴

  更嚴重的是,有些不規范的小店只對學徒進行了幾個小時培訓,就讓學徒“上手”進行點穴按摩減肥,而點穴錯誤的話,很容易給人體帶來傷害。因此,市民在選擇按摩減肥方法的時候,既要價比三家,也要了解清楚提供減肥按摩纖體館的資質。

  

熱門文章
中醫為你解析 快速瘦身的四大有效方式

1、和胃消脂法  形體肥胖,大多由於甘肥太過,油脂粘膩先壅於胃,往往脘腹飽脹,嗳腐吞酸,口味穢濁,舌苔膩及早運用山楂、大

熱湯減肥法 不餓肚也有窈窕身姿

  1)、熱湯可使身體產生循環,提升代謝力 .hzh {display: none; }

超簡單馬步瘦腿操 兩周見效

很多女生都覺得自己的大腿粗粗的,內側肥肉還很多,總想把肥肉減掉。其實練習蹲馬步瘦腿操就可以完成瘦腿的願望,

當心!不可忽視的4大減肥誤區

現如今,廣大的女性為了追求骨感美,總是選擇減肥。有的人為了減肥,可謂是達到了瘋狂、病態的程度。以此太著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