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瘦腿的最快方法 五星級瘦腿減脂魔法

瘦腿的最快方法 五星級瘦腿減脂魔法

  美腿升級PART1:消贅肉+塑曲線

  贅肉型的人由於缺少運動,在飲食方面毫無節制,攝取的熱量比消耗的熱量多,令雙腿積聚脂肪,大腿內側尤其突出,而腿的後側也有松弛和下垂感,且充滿了橘皮組織。

  前3-6周:讓腿上的贅肉消失

  1、小腿泡浴,水溫越熱越好,水位以沒過大腿為宜。

  在水中加入5滴小茴香精油,3滴檸檬精油,2滴迷迭香精油。泡過腿後,取適量瘦腿產品於腿部,把手掌放在大腿內側,掌心向下。按順時針方向打圈按摩,直至大腿內側,接著用力掐起大腿的肉,停2秒鐘後,松手,然後將雙手放在小腿部,深吸氣時收腹,呼氣時將小腿肚上的肉提捏起,連續做10~15次。動作過程中無需大力按摩,最好讓按摩的部位有發熱感。

  2、不吃澱粉類食品、油炸食品、豬肉等食物,不喝碳酸飲料和加糖的飲料。

  前1-2周:打造優美的腿部弧線

  1、想更快速瘦腿的話,可以去美容院接受美腿護理。也可以利用中醫腿足刮痧的方法改善血液物理循環。

  2、每天晚上睡前做美腿操。仰臥,一條腿向上抬高至15度,保持1秒後放下,連續做40個,停頓1分鐘後再做40個同樣的動作,一共做三組。換另一條腿動作相同。

  美腿升級PART2:保持腿部平衡

  1、站直,把手放在長椅上,或椅子的靠背處,或台面邊緣;

  2、向身體的右側抬起你的右腿,腳伸直了。放下右腿,但不要著地。再向另一邊抬起右腿;

  

熱門文章
剖腹產後如何減肥

概 述 在很多人的觀念裡,總是認為懷孕是女性發胖的導因,許多婦女在生產之後,身材便嚴重走樣,再加上

超級有效美腿功,你練了嗎?

大腿問題一:肌肉轉化為脂肪  瘦腿方案:恢復運動習慣或練“美腿功”  柔軟結實的肌肉,是塑造美腿

有氧運動,助男生減肥

   一、游泳。游泳是最佳的減肥方法,很適合夏季,游泳是一種很好的全身性運動,並且對提高心肺功能十分有效,不過

給你的縮水臀圍打打氣

你的臀部屬於哪種形態?  從臀部位置看,可分為下垂型、適中型、上翹型。其中適中型與上翹型都表示臀部較高,屬於健美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