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腿部按摩減肥手法

腿部按摩減肥手法

  腿部按摩減肥手法1先用兩手一邊捏小腿的腿肚子上的肌肉一邊從中間向上下按摩,不斷變化按捏的肌肉,此按摩手法重復5次。

  此腿部按摩減肥步驟就像平時擰抹布一樣,左右擰小腿腿肚上的肌肉,然後再從腳踝到膝蓋不斷改變擰的地方,重復5次。

腿部按摩減肥手法

  兩手握住小腿,大拇指按住小腿前面的腿骨,從下往上按摩,重復3次。除了拇指,其它手指也要相應加大力度按摩肌肉。

  把拇指放在膝蓋上面,兩手握住大腿的肌肉邊按壓邊按摩,重復5次。

  腿部按摩減肥手法,以上就是小編為您整理的相關內容,更多資訊請繼續關注。

  

熱門文章
夏天如何減肥最輕松效果最好

針對夏天如何減肥一、起床後伸懶腰運動具體方法  在睡醒下床之前進行伸懶腰運動。躺在床上,面向天花板,輕輕的伸懶腰伸展全身

怎樣減肥最好最快?最有效的減肥藥是什麼?

肥胖者對感染的抵抗力降低,易發生呼吸系感染。肺炎發生率較高。皮膚折皺處易磨損引起皮炎,皮膚疖腫、泌尿系及消化系感染發生率

減肥偏方 纖腹方

  現在的有些人吃東西不注意,有時候吃東西吃多了,往往會產生腹部腫脹,一方面腹部腫脹會造成行

減肥的八大歧途你要清楚

減肥的八大歧途你要清楚  錯誤1:面對喜歡吃的食物拼命忍住  完全強迫自己放棄愛吃的巧克力、紅燒肉等食物,往往會使它們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