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辦公族塑身五大法 迅速消除大象腿

辦公族塑身五大法 迅速消除大象腿

  為什麼會有大象腿你知道嗎?我們每天在辦公室那麼久的時間固定在辦公桌前就是七八個小時,而到家之後也是直接坐在沙發上不想動。這就很容易造成腿部血液不循環,從而使腿部變粗。那我們應該怎麼做才能防止辦公族腿部變粗呢?下面小編為大家介紹幾個最快瘦腿的小方法,讓我們一起來看一看吧!

  1、閒暇時刻做腿部按摩

  在辦公室的我們每天都要坐很長時間,腿部血液循環簡單不流轉,這樣會致使腿部變粗的結果。所以在閒暇的時刻要給腿部做做按摩,用拳頭去擊打小腿,或許捏捏小腿肚。你還能夠學會怎麼敲膽經,晚上回家敲一敲,對瘦腿有極好的協助。

  2、吃完飯站一站或散散步

  往常在辦公室坐的時刻現已夠長了,那麼吃完午飯和晚飯後就站一站吧。回到辦公室或家,背靠牆,踮起腳尖站半個小時,一來不會駝背,二來也能夠讓小腿線條更趕緊實。當然,最佳是和朋友一同散散步,這樣不只有助於消化,並且瘦腿作用十分好。

辦公族塑身五大法 迅速消除大象腿

  3、不要跷二郎腿

  長時間用相同的姿態坐著肯定會覺得很單調,但這並不能成為你跷二郎腿的托言。常常跷二郎腿會致使骨盆變形,骨盆會因而變得很大,對身體有影響。最重要的是會影響你的腰線從而使整個身段的線條都看起來十分不協調!並且跷二郎腿會致使血液流轉不暢,讓小腿越來越粗。

  4、刮痧瘦腿

  下班回到家後,預備一個牛角刮痧板,在腿上抹好乳液,然後依照穴道從上往下刮,每個穴道刮20下,要疾速、用力,直到刮出紅道道,刮完左腿刮右腿。最佳每天晚上睡覺之前刮,刮完後不要觸摸冷水,直接睡覺。

  5、洗澡時搓一搓

  洗澡的時分在腿上塗滿沐浴露(這樣做是為了削減沖突),然後找一個和腰差不多高的當地,把一只腳架上去,使用雙手依照大腿根到膝蓋的方向搓,然後再反方向搓。開端的時分搓50下,盡管臂膀會很酸痛,但仍是要堅持下去。當你能堅持搓100下的時分,瘦腿作用就很顯著了。

  

熱門文章
減肥誤區幫你揪出越減越肥的元凶

 對於很多減肥的人來說,如果沒有專業的指導很容易走進一些減肥誤區,下面就要介紹給大家的是一些在減

脂肪是如何從身體裡消失的?

  為了穿上美麗的衣服,秀出完美曲線的身材,減肥開始了。重點來了,怎麼減肥?那首先必須了解脂肪是怎樣從身體裡消失的!

教你自制漢方清涼減肥茶

1.決明子:  可生用或炒用,又名草決明。功效為清肝明目,潤腸通便。可用於治療頭痛眩暈,目赤腫痛,熱結便秘。有降血壓、降

光吃蔬菜也會胖 警惕輕食減肥2個陷阱

現在在年輕人當中流行輕食減肥,但是很多人都誤會了輕食的含義,以為輕食就是不吃油脂,只吃蔬菜水果,甚至連調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