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不花一分錢 好用的塑料瓶瘦身法

不花一分錢 好用的塑料瓶瘦身法

  很多美女都是上身肉很少,但是下身的腿上卻布滿了肥肉,其實很有可能你的下半身的肥胖只是水腫,對付水腫型肥胖的最好方法就是按摩。去按摩院按摩花費巨大,那要怎樣才能省錢省力的按摩呢?其實一個小小的塑料水瓶就能搞定!小編來為您介紹一下吧。

  大腿

  大腿容易發生由於體寒,堆積橘皮組織,想要大腿塑形,最重要的是被稱為“老廢物聚集地”的大腿根,要促進淋巴流動。

  1、按壓可以暖身的穴位

  用500毫升裝塑料水瓶的瓶蓋部分,按摩膝蓋骨內側的血海穴位,左右各5次後,吐氣,保持8秒。

  2、活動大腿根部,淋巴更易暢通

  躺下,兩腿分開與肩同寬,膝蓋內側壓在地板上,運用股關節的力量帶動腳踝,大腿根部,左右轉動10次。

  3、在大腿根部滾動

  保持2的狀態,彎曲一條腿,用水瓶放在有大淋巴結的大腿根部,用力反復滾動10次。

  4、用2升水瓶放松大腿

  坐下,膝蓋彎曲,從膝蓋上方朝向大腿根,按壓大腿淋巴,晃動,推動2升水瓶。

  5、向上提臀,完成

  最後,用2升水瓶從瓶蓋後側向上滑動,疏通淋巴,可以瘦大腿,還能提臀。

  小腿

  長時間運動補足,水腫最明顯的部位就是小腿,小腿離心髒遠,代謝相對緩慢,要消除水腫,必須疏通淋巴。

  先來確定穴位

  手掌張開,扣在膝蓋上,無名指所在位置就是足三裡,按壓這裡很有排毒效果。

不花一分錢 好用的塑料瓶瘦身法

  1、按壓排毒穴位--足三裡

  用500ml水瓶的瓶蓋按壓足三裡,左右各5次,緩慢按壓,用嘴呼氣,保持8秒,然後再繼續。

  2、2l水瓶滾動放松

  從腳腕到膝蓋內側,用2l水瓶像劃船一樣左右搖晃上推。

  3、舒緩整個腿肚筋肉

  把膝蓋抵在2l水瓶上,為淋巴結加溫,再沿腿部骨骼兩側,用500ml水瓶向上推動10次。

  4、沿腳踝到膝蓋外側滑動

  從腳踝到膝蓋外側,疏通淋巴,提升排毒效果,推動10次,感覺到老廢物質都驅趕到了膝蓋外側。

  5、疏通膝蓋骨周圍的淋巴

  用兩個500ml水瓶抵在膝蓋骨兩側,從上向下滾動10次,消除膝蓋周圍的緊繃感。

  腳踝

  位於身體末端,血行緩慢,最容易水腫,現在就用水瓶來消除。

  先來確定穴位

  小指抵住腳踝骨,食指的位置就是三陰交,是對抗體寒很有效的穴位。

  1、按壓三陰交,疏通淋巴

  用水瓶蓋抵在可以消除體寒,促進排毒的三陰交部位,以穴位為中心,左右轉動5次,呼氣,繼續按壓。

  2、用水瓶滾動按壓腳背

  用500ml水瓶從腳踝朝腳趾方向滾動5次,刺激腳趾甲,可以加重呼吸,排毒效果倍增。

  3、指壓腳踝周圍

  用拇指按壓,舒緩腳踝四周,力度要讓手指一般進入肉中,可以促進代謝。

  4、滾動足底,提升基礎代謝

  用500ml水瓶滾動,按摩足底,刺激足底,提升基礎代謝。

  5、左右活動腳踝

  手抓住腳尖,左右轉動腳踝,各5次,促進腳踝淋巴循環,整只腳都可以變暖,感覺更輕快。

  大家可以利用簡單易得的塑料水瓶來按摩,這樣的瘦身方法還很有效果哦。對於大腿、小腿、腳踝的不同按摩方法,大家要好好學習,然後去試驗一下,保管讓你有一雙瘦瘦的美腿。

  

熱門文章
健美腿部的瑜伽方法和技巧

清除腿部體毛  當你沒有時間使用蠟紙或激光脫毛的時候,你可以嘗試回歸到最簡單的脫毛方法,用剃刀和肥皂就能搞定。光滑的腿部

蘋果搭配豆腐瘦身效果更佳

蔬果中有很多是可以幫助大家減肥瘦身的,例如蘋果和豆腐都是不錯的減肥食物,那麼蘋果搭配豆腐也能瘦身嗎?下面小編和大家分享幾

減肥期如何抗甜食誘惑

飲食是人們減肥的大敵,有許多MM知道這一點,但是在面對美食的誘惑時卻忍受不住,比如有些人特別愛吃甜食,那麼

禁忌減肥藥那九個可怕的後遺症

如果你覺得某些嚴重不良反應已經危及自身,不妨將減肥藥品拿去化驗或者求醫診斷。  症狀1:常去廁所  大便帶油在服用減肥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