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餐前按摩耳朵 有效控制食欲

餐前按摩耳朵 有效控制食欲

  很多人吃飯都不知道如何控制自己的食欲,常常吃完飯後開始後悔,自己剛才吃的太多了。其實控制食欲也有很簡單的方法,飯前按摩耳朵就可以做到。

  控制饑餓

  食指壓右耳的饑餓點一分鐘,換左耳做同樣動作。

  瘦身原理當腸胃向控制食欲的下丘腦發出“我餓了”的信號時,人就會有進食的欲望,而按壓相應穴道能起到阻止信號傳遞的作用。

  延長飽足感

  用食指輕輕敲打右耳的內分泌點穴位60下,換左耳重復此動作。

  瘦身原理按壓內分泌點穴位可以使下丘腦中的食欲控制中心限制導致饑餓的激素的產生,並且提升使人產生飽足感的激素。

餐前按摩耳朵 有效控制食欲

  避免壓力下進食

  拇指和食指捏緊右神門,保持一分鐘。然後換左耳做同樣的動作。

  瘦身原理很多時候,人們吃得過多不是因為身體真的需要,而是壓力使然。而按壓神門能安撫身體,減少生理緊張,使刺激食欲的自主神經得到放松。

  減少腹部脂肪堆積

  用小手指輕輕敲打右耳的胃點穴位60下,然後在左耳相同部位重復此動作。

  耳朵是人體五髒的外在表現,飯前按摩而且對於控制食欲效果很顯著,感興趣的話可以試試!

  

熱門文章
怎麼樣快速減肥

概 述 現在生活水平的提高,肥胖的人群也是越來越多了,應該重視。不管是小孩還是年輕人還是中老年人,

讓你瞬間變瘦的簡單減肥操

弓步提臀  許多人都沒有意識到弓步可以有效地提臀、減臀部贅肉的神奇功效哦。傳統的弓步一般是注重腿部線條的塑造,但是下面的

令新媽媽重拾信心的一式產後瑜伽

產後媽媽們都想讓自己的身材很快恢復,可是產後讓媽媽煩惱的事情很多,例如全身心照顧孩子和家庭,即使身材發福自

“健康減肥”漸成主流,營養常識還需普及

數據結果顯示,約有70%的網友認為,“運動+營養”是最為健康的減肥方式。約66%的網友對於BMI